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韵文呈堂

这次的歌曲呈堂,你们有什么话要说?
请记得,你们不要太贪心,什么都有告诉同学,选择性讨论即可,要不然,同学们会“消化不良”噢~
哈哈……
这里老师再把方向理清:
1 词性(着重于词性变化)
2 短语(5大方向)
3 特别想讨论的句子成分(3题就好了)
4 修辞(最多3种)
5 复句(要是能找到,也是一样,3句就好!)
加油咯!!!

5 条评论:

淑芬 说...

希望这次的呈堂能顺利完成:]

子惠 说...

我覺得歌曲呈堂找修辭手法很與衆不同,一起唱歌也可以增進感情!

honeyrosa 说...

3 tanjung:
你们今天的表现极佳!恭喜你们!
依盈,好可惜咯~你错过了精彩的画面~

3 margosa:
相信你们也为自己日后的活动作了安排对吗?
老师看见你们的努力了,老师相信,你们的学习一定能有突破,加油加油加油!!!

依盈 说...

呜呜
老师我有份帮忙的呢

真是的
他们都告诉我,我来迟了就那一小步而已

气死了啦

honeyrosa 说...

依盈:
没关系啦!老师知道你和你们都很努力,真的很欣慰!

我想日后我可以安排更多活动让你们全程参与,不过,以后多给自己一点信心,不要一点点就找老师,其实你们很行,欠缺的只是信心!给你们一颗定心丸,不要担心做错,方向对的话,尝试一些新的火花也不错,对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