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给中一同学——中楷课

班上来了新同学!!
欢迎欢迎……(我们班上就快爆炸啦!!!)
好多同学都很听从老师的指示,带文房四宝,仅有一小撮同学没听话!
他们是:
1 杜品泽 2 刘子谦
3 吴国雄 4 周文威
5 罗德锐 6 何瑞祥
7 丘伟亮 8 彭俊康
9 周彦佑 10 林嘉薇
11 林怡温 12 陈伟吟(今天报到)
除了新生,其他同学记得老师今天在班上交待的动作,以弥补你们今天的过失。请同学提醒有关同学。谢谢。
新生,你可以用旧学校的书本,继续努力,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17 条评论:

凯旋 说...

老师我看见华文学会的指委团做得那么开心,我很想做,不过我想应该没机会了 

宁 说...

我代表华文学会执委团欢迎你明年加入,不过要show出你的实力给我们看哦!加油~

1meranti学生-琦卿 说...

你好,李老师!我是来自1meranti的新同学-梁琦卿。希望老师能够不要再叫我新同学,我会感到不好意思,毕竟我也不新了吧。。老师,我也想告诉您,我已经换好校徽了,老师随时可以突击检查,haha..

honeyrosa 说...

琦卿,不好意思噢~中一这四班同学实在太多人了,老师没法子一一牢记你们的名字,请给老师一些时间把你们60多人的名字记牢,好吗?不过你放心,老师已经记得你咯!真的!太棒了……可以是学长学姐的楷模哦~

凯旋,学姐已经向你招手啦,所以明年希望你能积极一点参与活动,好吗?华文学会大门永远为积极、正面、肯付出、不计较得失、肯吃亏的同学而开,这些,你都可以做到吗?

Jacques 说...

我也代表华文学会执委团欢迎你明年加入,不过要show出你的实力给我们看哦!加油~

凯旋 说...

我一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honeyrosa 说...

嗯,学兄学姐,看到学妹的动力,你们的力量是不是都动起来?为你们的“家”加油……

宁 说...

Jacques,
不要抄袭别人的话!

正 from 1 Mer 说...

Hmm...凯旋啊,说到积极参与活动, 不知道哪个人,怎么游说她都不肯去上次的华文学会生活营...唉.....但是,若你有以上老师所说的行为, 那么华文学会就多一个帮手咯!=D (虽然不是指委团,我也想留一留言,嘻嘻)

honeyrosa 说...

正,不要给凯璇泄气的话,要给她多多鼓励。她应该很懊恼自己之前的决定,无论如何,老师希望你们能互相扶持、帮助,让华文班、华文学会发展得更蓬勃!好吗?

匿名 说...

Jacques diam larh

Unknown 说...

sorry my computer cannot type chinese arr

匿名 说...

老师你恨废的咯!好心你啦!

honeyrosa 说...

这个匿名必须破例回应:

老师你恨废的咯!好心你啦!

你怎么知道我恨废?我真的很恨废,包括废物、废人、废才、废电影……我的同学都知道。你太了解老师了……很感动!

你怎么知道我好心?尊老敬贤、尊师重道,这是我的家庭教育,看来你父母一定也是给你这样的教育。


同学们,你们真的达到老师强调的,好样要学,坏样断不可学!赫赫……孺子可教也!

mrs_baekhy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alvin Loo Wai Kian 说...

teacher can u don't say kian wai,because my name is wai kian. Isay again is wai kian,not kian wai

Calvin Loo Wai Kian 说...

CAN I KNOW WHO IS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