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你们让老师感到骄傲!

自从鼓励学生报名参加文化知识竞赛,很多学生对中华文化开始多一份认识,真是高兴极了!
这些日子,我看见好多同学手里捧着红、褐、绿三本书,心里想:嗯……这回我校争取出位的机会应该会不错吧!
今天放学时,我看见一位男同学,手里捧着“三常”的其中一本书,站在马路边等着车子,大概是等家人来接他吧。看见他全神贯注把自己埋在书里,专心地读着,可他没有意识到自己越站越出来马路的部位,真替他担心,捏把冷汗……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这里有话给大家说:孩子们,加油!为竞赛加油!也要为自己的安全、精神、健康加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把握这机会..
老实说,我的sejarah从未pass过,但是我热爱中国历史..不是我浮夸..我阅读中国历史多过看漫画..hehe..
可惜就没机会参加比赛,测验下我这几年来对中国历史的了解..

加油!!

Joyce 说...

加油!!!
赫赫~

Felix 说...

匿名,你这样子就对了嘛。你不唱反调,别人还会赞同你的说法叻。

匿名 说...

唱反调就不对?..
没有人赞同我的说法?..

honeyrosa 说...

还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他是谁?

匿名 说...

who is him??
he is f4 o f5 student??
he so~~ hardworking oh..
i very interesting in china sj..
but china geo very hard..
T.T

everyone,gambateh kudasai!!!
>.<

匿名 说...

my com cant type chinese..
sori for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