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中一作文教学

对不起,同学们,老师现在才成功上网。
对了,今天你们的讨论很棒噢~每一组都有自己的看法,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来,我们来思考~~~~
如何改善学校的纪律问题?
每人一个看法,记得老师在班上吩咐的留言方法?
老师等着你们的宝贵意见,加油!

10 条评论:

梁琦卿 说...

老师,请问要几时把作文书交上呢?
是明天吗?惨了。。。还没开始做。。

Madeliene 说...

看法吗?!啊!我觉得啊。。。同学们呢就需要准守规矩,巡察员呢就需要加倍地努力管理学生,别让他们有机会惹是生非。。。这个意见还真兰吧???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说到级律,还是老师比较厉害!!!小人那里比得上老师呢???^^

美特琳 说...

老师我的意见是不是来得太迟啦???老师可以绕了我吧???我已经留言了!!晚安!!^^

梁琦卿 说...

老师们不妨使用爱心教育,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和学生聊天,一方面可以给于学生辅导,另一方面也尝试进而了解学生是否面对一些私人问题。渐渐的,学生就会被老师的关心及爱心给打动,并努力改善自己,做个好学生 。
可是,对于一些吃硬不吃软的学生,老师就应该使用严惩的方法了。做个家访也是个解决方法。。

美特琳(1Meranti) 说...

老师您还没有在部落格设立放作文的部分。。。要不然我复印出来明天带来学校给老师检查。。。好吗???不要紧,等一下10.30时我再上过部落格,若没有放作文的部分,我才复印出来吧!!谢谢。

国联 说...

老师,快点帮我看看有什么错误。。。。

什么是奉献?奉献是什么?奉献是你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帮他吗?还是说你的朋友开"爬地"(派对)的是时候你带些东西去?那些是奉献吗?对于我来说那不是奉献,可是也许某些人就会认为那就是奉献。

我觉得奉献是一种伟大,一种真正用了大半辈子的时间就是为了你。我所说的奉献就是全天下的妈妈,试想下妈妈的伟大。妈妈就像一位教师用了大半辈子的时间来教导你,妈妈也像一位你的知心友因为当你伤心时她会和你分担,你开心的事后她也会为你感到开心。

很多人常常都会觉得她很烦我也不例外,可是下次如果她不在人世了呢?你试过父母不在你身边的日子吗?我试过,在我三年级时的新年爸妈成经把我和哥哥交给阿姨照顾那段日子我感觉到真的很痛苦,因为每天早上我都习惯了妈妈泡一杯香浓浓的牛奶给我1可是在妈和爸出国的日子我真的真的很痛苦。

父母的爱没有的买,当你失去的时候你就会去珍惜,可是当你拥有的时候你就嫌弃它。我曾经读过一个故事:一位母亲含辛茹苦把儿子扶养成人,不知不觉儿子长大了,有一天儿子在外认识了一位姑娘,他问姑娘要怎样她才肯做他的妻子,那姑娘说要他母亲的心,那儿子就回来向他母亲要心她母亲听完他儿子的话后想也没想就说:"给"一边把一把尖刀递给儿子一边把自己衣服胸前的扣子解开。。。。儿子双手捧看下鲜红的心兴冲冲的去找那位姑娘,在路上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把心摔了好远自己也趴在了地上,这时时只听心在说:"儿子,摔疼了吗?"

当时我读完这故事后感觉好夸张,可是故事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因为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只有比她过而无不及。

匿名 说...

我认为,要改善学校的纪律问题,需要老师们与学生的合作才行。我经常都看到有学生打架`逃学,又或者是喧哗。那些老师又没有去管理(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说错?)唉,算了,总之,这些是我的个人意见。

qian_y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ian_yee 说...

老师,那匿名是我,倩仪。因为,放错了。对不起。。。。。。

俊业 说...

我认为校方因该采取跟严历的行动来对付违反校规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