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第十六课呈堂

今天大家在呈堂表现可圈可点。
优:
每一个组别都有进步!!尤其是自己组别负责的专题,面对同学时,背书的情况也大有改善。
恭喜……
第一组:汉语拼音做得不错!
第三组:带出不错的句子,但是……分析的时候就手忙脚乱了一些。
有待进步:
第二组:短语还是短句?还分不清楚。
第四组:你们是修辞还是复句??
第五组:有条件,但是态度太马虎了!!
整体有待进步:
不要只围绕在内容的表层,要深入探讨,达到思维教学为目标。
希望看见改善:
虽未轮到你,但是记得在你朋友、伙伴呈堂时,给予基本的尊重!!
至于……
1 钟松峰
2 刘华敏
我想你们需要给老师很好的理由作解释吧!
还有:
1 傅佩雯
2 夏礼莘
3 郑菁莹
4 戴俊豪
5 陈家伟
6 邱万杰
你们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作出合理的交待吧!!!
总结这堂课,你们希望日后得到怎么样的改善,欢迎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加油咯~

27 条评论:

kokwai 说...

俊豪到医院去做身体检查了。。。

honeyrosa 说...

给kokwai:
为何他自己不亲自交代,要代言人?请他给老师补上请假公函一封,你自己好像也应该补上一封是吧?谢谢!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kokwai的请假公函已交给了级任老师,所以暂时还给不到老师一个交待,请耐心等待。

本人只是路过,顺便八卦一下。

Junior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unior ~ 说...

ms.lee , i nvr asked kok wai to explain for me , i'm capable of explaining it myself .
its not a guilt for a friend to help another friend ..
so please be clear of the current situation .. i had a body check up today .. it is because i dont feel well after visiting my brother from australia at the airport on tuesday ( 7/7/2009 ) .. i dont think i'm wrong in this case because i care about the student in the school ..

Jacques 说...

我有建议

星期五那堂课到图书馆那边上课 xD

honeyrosa 说...

给Junior:
1 请用中文啦!这里是让你复习的平台。
2 我关心为何要代言人,你怎么反应那么大?我更欣慰知道你会为大局着想呢!
3 还是那句:交一份公函给老师!为什么?问问已经交给老师的湧德啦!
4 身体不要紧吧?

给Jacques:
你的建议我会考虑,但是无法保证校方会同意。
这样的押韵有没有比你的“厉害”一些?哈哈……

honeyros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cques 说...

junior =.=

h1n1 =.=

honeyrosa 说...

Jacques,你把Junior当什么?把知识搞懂!AH1N1是最近在人身上传染的新型流感。H1N1是在动物身上的,赶快纠正……

Junior ~ 说...

teacher , my computer dont have the program to type chinese ..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
i dont think i'm reacting too much .. please read it in a calm way ..
i will hand the official letter to you on monday ..
currently my health has no problem .. only a little on my left knee ..

Junior ~ 说...

jacques .. u want me to have H1N1 ? =.=

honeyrosa 说...

Junior,
你的言语中潜意识反映出来,你没察觉……
忘记交待!
要是没事,你要澄清,要不然你的身边的那些“好朋友”会怪罪于你,把你当怪物看哦!
给能帮Junior家电脑忙得同学,告诉他如何启动中文系统,让他有机会复习中文咯!
祝你早日康复!

Junior ~ 说...

thanks for your wish teacher ..
to clarify .. i dont have any disease .. only have a bone problem on my left knee .. =)
i'm going to bed .. good night teacher n jacques =)

家s 说...

老师~
我今天生病没来学校..
我怀疑自己中了AH1N1..
所以隔离自己..
没有去上课..
我会写一封公函给老师的..

P/S:
老师老师..
不是我迷信啦..
但是用红色写大家的名字不太好吧?..

honeyrosa 说...

又一个H1N1,平白无故,为何把自己当动物?是A(H1N1)!
有社会意识固然是好事,可是也不要疑神疑鬼,最佳方法是往医院确诊。现在身体状况还有还有问题?请尽早获得适当治疗,好好照顾自己!
回答P/S:基于什么原因不可以用红色?请给老师引证,谢谢!
老师的p/s:请善待红色……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给家s:
你真的出现了A(H1N1)症状?
那我不是也得隔离了?GG ~
我已托Pizza Hut送披萨到你家了。
请到门缝处接收。
别让 Wo Ka 吃了~

P/S : 你真的要被隔离啊?

WanJie 说...

ahem ..
ps for typing english here ..
my computer doesn't have chinese typing software ..
friday i was absent for the school because of sick lurr ..
BIG N SERIOUS COUGH ..

miss lee ..
next time would u please dont use red colour to write student's or any people's name ?
is not good u know ?
is like somebody dead when u use red colour to write someone's name ..

匿名 说...

第一组万岁!^^ (璇)

你好 说...

澄清也需要时间,同学不希望看到朋友的名字出现在这里,所以替朋友澄清,难道这样是错了吗?好人难做啊!我发觉老师的思想开始出现问题。
老师,你还是在用红色字体写学生的名,您不尊重学生,学生也不需尊重您吧?

自己 说...

even da class teacher or our parents open mouth, u as a subject teacher already make tis prob like so big oni -.- c'mon laa~ dun be a childish teacher lor.. u oni can open mouth when our class teacher, parents or PK HEM open, ok? u noe chinese most pantang is writing our name in red right? u still have to do it? if u r an educated or a caring teacher, u wun waste ur time and energy doing all these. maybe u will say i waste my time and energy writing tis, but think.. as a student, we gt da rite to talk for a student. u shud ask da student abt da reason y thy absent from skool b4 making up ur own reason and all.. its so useless. no more way to teach d izit? helpless? u jz make more student dun wan to attend ur class and dun wanna see u only. more student will skip skool bcuz of u lah

^^ 说...

虽未轮到你,但是记得在你朋友、伙伴呈堂时,给予基本的尊重!!u teach us have to 给予基本的尊重,but did u?As a teacher,u didn't respect to student so u want student to do it?isn't funny at all?

无名 说...

我真的对老师您非失望!!为何要用红字来写人命呢?蓝色不能吗?黑色不嫩吗?青色不嫩吗?还是老师明明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偏偏要这样做,您身为长辈的却不会体谅后背吗?若要别人尊重您,请您先尊重别人好吗?

匿名 说...

老师那么得空的?可以来写blog...不错...可是听说学生们说...你肥又肥过人...上课又不上...整天讲废话...还每次迟迟放学生们...你也应该想想吧...

From : UnknowN

honeyrosa 说...

提醒有关的人士:

你的公函还没有教到老师手上。

离开事发当天到今天已经有8天,这个时间还不够?

注意:被退回的公函请把格式弄清楚,写好再呈上来。

匿名 说...

老师,其实我不喜欢以玩游戏的方式来上课,因为大家都是被动,而不是主动。

匿名 说...

因为以前(小学),也曾有位老师以同样的方式来教导。我代表我的组回答,结果,我输了,我的组员纷纷怪我。因此,每次玩游戏,我都不希望连累我的组。所以,我感到很压力!!!!!!!!!!我不希望我在有压力的环境上上课。希望老师站在小孩的立场为我们想想。
感激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