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和你一样

很久很久以前,我答应和学生一同网上交流、学习。

老人家说酒越醇越香,所以,我酝酿了很久……(希望我那么差劲儿的借口做掩饰,大家心照不宣。)
总算,选择在今天让它“出世”,名字,就用“和你一样”,为什么?看下面的内容自有分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o4PlWGUzw

思考空间:
1 同意这个博客名字吗?喜欢吗?为什么?
2 你希望它会给你什么资讯?

24 条评论:

yiynn 说...

我绝对是第一个,哇咔咔~

1. 就想问,干嘛要星空下?
啊太阳下不能哦?
还不错喜欢 “ 和你一样 ” 啦
只是就是想知道 ,干嘛要星空下?

2. 这当然是老师在课堂上啊,对同学们
的看法啦.就课堂上的趣事啦
哈哈哈哈
其实都无所谓啦,最重要是记得
要更新哇!

还有一个问题 ,干嘛标签为 生日快乐?

fiona cheah 说...

那我又绝对是第二个咯~
1 同意这个博客名字吗?喜欢吗?为什么?
-同意也非常喜欢,因为我们都活在一个同样的地球上。
2 你希望它会给你什么资讯?
-老师对我们在课堂上的看法。

honeyrosa 说...

欢迎光临!
Ynnxlove,太阳是恒星嘛!7月3日这天是片星空的诞生,那么就是这样咯。
更新,绝对会!
fiona,刚刚放上去的两个帖子,是不是给你回答答案了?

YnEr 说...

那我来当第4个好了~~
哈哈

可是我是第一个跟踪者哦~~
一有更新,第一时间就知道~~
呵呵^^

老师早安=p

honeyrosa 说...

早!
你是第三个,不是第四,楼上那位就是我啦!
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宁 说...

这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啊!
这名字可以放在华文学会的衣服上 =)

YnEr 说...

o,还要回答问题hor....不好意思=p
erm...
喜欢这个名字~~
很特别^^
erm...
对同学的看法,还有您的心情,看法
haha

Jingx2 说...

我应该是第五个吧!
哈哈~

1 同意这个博客名字吗?喜欢吗?为什么?
`同意,蛮喜欢的。=)星空下·和你一样,这名字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

2 你希望它会给你什么资讯?
`老师在课堂上对我们的意见/看法。
还有一些特别,有趣的事。哈哈

fionaC 说...

是呀!
哈哈
谢谢您,老师~

honeyrosa 说...

嗯,看来大家很在意老师对你们的看法……
好,以后老师会在这方面多留意。

宁,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这样世界就不美丽了。你的建议可以考虑,让大家在网上提供意见吧。

匿名 说...

1 同意这个博客名字吗?喜欢吗?为什么?
在给于意见时我想知道一些东西,我想搞清楚那‘和你一样’的意识是什么?

2 你希望它会给你什么资讯?
有什么就什么

宁 说...

给匿名:

你竟然不知道它的意思?亏你长得一副一表人才,还要是华文学会的名门望族。
真失望 =P

Jacques 说...

是咯,那个匿名真番薯
和你一样是什么都不知道
和你一样啦
我和你一样咯

匿名 说...

jacques 你真笨,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这名字除了是一个名字以外,我想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Jacques 说...

我想你应该还没观看这短片吧

这,是一位傻婆全心全意,辛辛苦苦,含辛茹苦,通宵熬夜,不眠不休,全神贯注,尽心竭力,经久不息,呕心沥血以及九牛二虎之力力才做到这个惊涛骇浪,惊天地泣鬼神,绝无仅有,举世无双,拍案叫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以及晴天霹雳的短片。

而你却不知道这短片的来龙去脉...
正所谓‘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想知道‘和你一样’的意识,
按下面这个URL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o4PlWGUzw

honeyrosa 说...

各位,放心给匿名一点你们的颜色看看……记得!君子方式。他应该是就没有被人骂,皮痒,你们就行行好,上天会记得你们对匿名的关心和付出。
最重要,老师也会感谢你们!!

honeyrosa 说...

Jacques,除了用番薯,你也可以用水果、食物来问候匿名。
但是不要用动物咯,老师担心你们过火……忘记这里不是动物园!哈哈……

eng 说...

要是这个匿名被我不小心公开了,你们又会如何对待他呢?
告诉我吧!

匿名 说...

我。。我是第几位啦?

1.同意这个博客名字吗?喜欢吗?为什么?
同意。喜欢。可是是因为7月3日星空的诞生所以老师才选为今天是博客“出生”的时候吗?
2. 你希望它会给你什么资讯?
多点心理的感想,多点对我们的感觉是最重要的啦~哈哈=D

还有还有。。为什么背景的颜色一定要是浅红色的呢?

匿名 说...

one word "lame"

honeyrosa 说...

Sushi,老师不明白你第一个问题,问题中有问题。
2,我会注意这方面的教学,谢谢你!
3,这颜色不好?你有什么建议?

Sushi 说...

哦。我说的是。您因为7月3号刚好是星空的诞生才开部落格的吗?这样有清楚一点吗??
赫赫。

厄。。没有啦。只是没有星空下的感觉。^^

honeyrosa 说...

Sushi,而是那天开始获得灵感,想要给大家一个空间……

你有什么好建议?欢迎提供建设性意见。:-)

qian_yee 说...

我蛮喜欢这个标题的!
啊对,我是第几位?
我总算能把我肚中的苦“吐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