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缺席者

今天的缺席华文课的中五同学:
陈大伟
陈诗燕
陈伟杰
邱荣深

恭喜,前者是常客,后者是跟从者,开始步其后尘。
哪位同学认识他们的父母、叔伯兄弟、姨妈姑姐、姐妹、男女朋友,麻烦你们,通知他们一下!
要是他们能回头,你们功德无量,老师感激不尽哦!

88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姓陈的那么多啊.
虽然才三个。。不过4分之一都是给“陈”霸占的。。

в zαii ♥ツ 吡仔 说...

这位老师

你也太好笑了吧

一把年纪

还写blog

还要在这里把学生的名字放上榜

做么你将厉害的

我应该取笑你还是佩服你 ?

匿名 说...

有烂学校才会培养出烂学生

匿名 说...

i see this teacher got problem de ..

匿名 说...

Smk bsd 2 teacher so funny la...hahaha

匿名 说...

stupid sekolah ...

匿名 说...

hahaha funny skol...

匿名 说...

stupid,silly and no brian de teacher...

fionaC 说...

to匿名,
你这样说的话,如果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那你就是在说着你是烂学生咯
可是不是也好,那证明你的学校好到不得了
好到学生讲话也没有经过大脑

匿名 说...

this teacher, why u wasted ur time to complain people so much, have u married?? if u have children then i hope u can teach ur children better, than u only can complain people son or daughter. if u have a lot of time please do teach good of ur students. are u a good teacher?? if not please dont complain ur student anymore. because it's so rude!! u dont forget u r a teacher, a teacher are supposed to teach good of ur student! NOT to complain or write a BLOG for people to read! U R TOTALLY NO STANDET!!!

honeyrosa 说...

Fiona,匿名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是的话他准是没听课哪一位,你不要与他一般见识。若是老师的学生,他知道自己说话的位置,就如你们。
不过……我很喜欢你的回应咯!唯一要改正的是:“好到学生讲话也没有经过大脑”,你想想可以怎么改吧!

honeyrosa 说...

那个名字很长的那个,老师没要你佩服,也没有这个必要。这是我和我好学的学生学习平台。
老师担心你会笑死……
我们的首相、部长、各个政府部门、私人机构……都有博客,他们的年岁比我长好多好多……
你要当心哦!

Dark Knight 说...

To 我一直都很乖。你是我的唯一。我嗳你 :

这位小姐

你也太好笑了吧

人家一把年纪

关你什么事?

人家写blog

又关你事?

做么你那么热心的?

我应该取笑你还是佩服你 ?


To 1st Anonymous :

我非常赞成你的看法,我想你必定有过类似的经验吧


To 2nd Anonymous :

Thank you for saying that our teacher have problems, but it's in your eyes only, not in ours

Erm, just my curiosity. how you know huh?

Are you the one who have problem too?


To 3rd Anonymous :

Thank you for praising us humorous.


To 4th Anonymous :

Stupid people says stupid word?
is it true?


To 5th Anonymous :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praising us humorous


To 6th Anonymous

I feel pity for your english teacher...

brain also spell wrong....

Are you saying this word to your english teacher?


To 7th Anonymous :

Wow,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generous person i ever seen!!!

Why you so care about people huh?
Even their marriage? Their child?
If you have your own child, i don't think that you'll be able to do a good job.

We must take complaint and criticism positively to improve ourselves.

Hmm, actually i felt that your english have no standard at all haha~

honeyrosa 说...

Dark Knight, 你交了一份很好的功课!老师给你甲甲甲……还有很多颗星星!
老师,最高兴是因为你对别人负面的批评有正面的思考方向,孺子可教也!
另外,你的英文让我替你、替你英文老师、替你父母、还有我自己(有粘到一点点)感到骄傲!

dremerycw 说...

雖然有點不贊成這樣把學生的名字公佈出來...
但是想跟匿名的那些"人"說,有本事批評人家就請報上名來...
不需要暗箭傷人...
有誰規定年老者不能上網或者寫blog...
請麻煩你查查字典,blog的意思是甚麼...
同樣的做法只是在不同的地方做...
有何特別?

匿名 说...

无聊!
看了以上的评论,您是位老师吧?
您写的这句子很不顺咯!
“今天的缺席华文课的中五同学”
我想您因该回学进修!

奇怪了,
为什么学生缺席都要把他/她们的名登上?
老师请问您是不是没事做啊?

老师啊,你有想过为什么学生会时常缺席您的课吗?想想看是不是自己本身出了什么问题!

в zαii ♥ツ 吡仔 说...

TO Dark Knight

阿伯

我写什么关你屁事咩

老师

你这样写有效咩~

放心

我一定会当心!

Luckystar 说...

你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不满意就当面说出来啊~

这样很好玩吗??

况且,我们都不觉得无聊!!

如果觉得无聊,就不要来啊~

没有人拿刀或枪逼你来啊~!!

天啊~ 请问你们没有名字的吗??

为什么一定要是匿名呢??

社会多了一些匿名的人咯~ My GOD!!!
Unbelievable!!!!

那你们就白费你们的父母“辛辛苦苦”的帮你们取名字了!!! 失望~

我想啊,再过几年,就要成为匿名世界了~

那我也先帮自己取一个匿名,以免给人用了~~别人和我用一样的名字,我会不好意思的咯!!

Do u guys know what is communication??
If u guys dont know, I can teach euu.
I think you're jealous, coz your teacher doesn't communicate with you.

美女 说...

有。。有人拿到逼我來叻!
做麼你懂得???
看了這文章。。
我以後幾時大便都寫咯。。。
怕沒人懂我便秘勒。。。
希望大家能幫我改善。。

Chok Dong 说...

清者自清,无言胜有言。
我华语很差,请多多见谅!!

匿名 说...

老师,请你准时放学,可以吗?
有时真得很不方便,尤其赶时间的时候。
然而,老师你教书真的很不错,
毕竟,你牺牲了你的时间。

匿名 说...

...

宁 说...

luckystar:

我说呀,你不需为了他们而那么愤怒。
与狗对咬的,只能是另一条狗,与小人对骂的,只会成为另一个小人。
---------------------------------

我一直都很乖。你是我的唯一。我嗳你:

我很欣赏你,因为只有你用真实身份来给于你所谓的评语。

小小 说...

当然啦。。他不是学校人。。。
多余。。。

Sushi 说...

TO 匿名,我一直都很乖。你是我的唯一。我嗳你,美女。

那些名字是得罪你了吗?
难道是你的名字?
不是的话那你干吗那么在意人家写什么?
无聊的话就别来。
这里是给你留下评论的!当然你们写什么我们都要管!

那个自称美女的。刀都写错!!
有人用刀逼你你就到警局报案比较安全
你几时便秘我们不想知道。
你妈比较想知道。她比较担心你的。
而且她会帮你改善!

真是的。
不知道我们应该取笑你们还是佩服你们?
无聊!
一直都在讲着自己。真可笑!

honeyrosa 说...

宁,你犯规,不要用动物……
对搅和的人,应该感谢他,他们给了大家“最成功的失败例子”的言论,不要动气。
chokdong,你是采用引用还是仿拟?欢迎你!
luckystar,《左宗棠示子书》中有一句:好样要学,坏样万万不能学,要听古人的劝诫!知道吗?

匿名 说...

你回火星教书啦!学校不坏谁要读!

匿名 说...

你是一个很废的老师,每次在背后说人家的坏话很没有脑咯!!!讲话的声音很像在做鸡!!!

同学 说...

要是老师指名道姓地在你面前讲你,你会怎样?
现在老师在你背后讲你,就算给足你面子了!
上华语的学生那么多,又不见老师讲别人?!
肯定是你自己有问题啦,你好意思在这里讲老师的坏话,倒不如自己检讨自己的过错......!

家s 说...

哇..
很像在打仗这样子..

Dark Knight 说...

干嘛这么多人那么火的,
冷静一点
用客气一点的语气来说可以吗?

学子 说...

就算老师真的很令你讨厌,至少也要给予最基本的礼貌吧!
相鼠有皮,人而无仪。人而无仪,不死何为!

匿名 说...

其实不是我们不要把名登上,而是我们没有account所以登不到…!
没可能为了要post评论而去申请account的嘛!

乖孩子 说...

谁说没有account就无法留言?为何我没用account又可以留言呢?也许你对现在的blog setting很不了解哦!
匿名上面的选择不就是写名字的吗?
没长眼哦?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Dark Knigh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rk Knight 说...

to 8th Anonymous :

无聊哦?
我也觉得有点咯



to 9th anonymous :

这么多个匿名,讲话最好听的就是你了!!!
准时放学是我们的愿望哦哈哈~



to 11st anonymous :

第11名匿名先生/女士,地球是很危险的!快点回去火星吧!那里的华文老师会比较好的!


to 12nd anonymous :

你很够力咯,做鸡的声音都知道,最有脑的就是你了

匿名 说...

Dark Knight

我们写什么有关你什么事啊!

你也不是一样那么八...

有口讲人没口讲自己... 自打嘴巴!!!

匿名 说...

Dark Knight

我们写什么又关你什么事啊!

你也不是一样那么八...

有口讲人没口讲自己... 自打嘴巴!!!

美女 说...

你覺得我的大便無聊。。
就等於我覺得那老師的文章。。。
誰沒來我們也不想懂。。
叫對鏡子說啦。。。
給名字和食物一樣的。。。

小小 说...

Dark Knight
你想去那了??
公雞喔喔啼。。。
你沒聽過?????

DoDo佬 说...

re:我一直都很乖。你是我的唯一。我嗳你 说...

我尊重法律,每个人有自由言论是对的..但,,,
有法律规定比较年长的人不能写blog吗?请你去yahoo.hk搜搜全港最年迈的blog客几岁?9张应该有了..那你应该笑他还是佩服他?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你会不会继续写blog..还是你会用notebook记录..

re:匿名们..
烂学校,才会培养出烂学生..
学校烂不烂,见仁见智咯..
难道全校都是烂学生?那希望学校的优秀生看不到你们写的..
(ps:我绝对不是优秀生..只是有点看不过去)

老师把学生名字list出来没有错啊..
我真的不觉得有错..
逃课的学生才错吧!
古人曰:"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老师劝导学校勿逃课也有错?

将心比心,如果你的学生/孩子逃课,你会怎样?

浪费时间的不是老师,而是缺席者浪费老师的时间..!

Sushi 说...

美女
不想懂就别在这里讲这样多东西啦。。
你根本就很在意的嘛
还不承认。

还有。这里不是动物园!

匿名 说...

乖孩子,你以为我没尝试过去写吗…?
我写了,可是post不到…
明白?

匿名 说...

为什么我要检讨,你自己检讨先啦!对这种废材老师要给他礼貌的吗??阿婆学人家写blog回乡教你妈妈写!!!我和你换了名字你不要叫honeyrosa就叫狗母,这个名字不错嘛很适合你用!!

Dark Knigh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TI FAT BITCH 说...

你们都回去睡啦。。

Dark Knigh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rk Knight 说...

To : 13/14th anonymous :

哇,人身攻击
我没说过你三八哦
自认吗?




to 小小 :

请你看清楚那名匿名先生/女士的言论。




to 16th anonymous :

你从乡下来的哦?没受过教育的吗?而且还那么喜欢乡下与乡下的母狗的?

我也和你换了名字,叫乡下流氓仔吧,这个名字不错嘛很适合你用!!

你好 说...

哈哈,可爱的大家,为什么那么气啊?老师,这里有少少意见,我想请问,学生不来上老师的课,全市学生的错吗?如果老师教得好,当然学生会尊重老师,可是这里,那么多同学激烈的反应,应该是时候想想了吧!还有,难道就这样把学生的名字放在部落格上有用吗?学生名字用红字来写,这是为人市长的一种应有的态度吗?还是老师有私心,公报私仇呢?我想提醒,若要做到能服众,问题是在于自己怎样待人处事!“要是他们能回头,你们功德无量,老师感激不尽哦!”这句话,应该出在一位老师的口中吗?学生,是也老师的一种责任

Dark Knight 说...

哇,老师你很有魅力 jek

那么多人为你而疯狂,为你而发癫

你好 说...

Dark knight少来这套,看你的回信,真的没什么深度

嗨。。!! 说...

说老师有私心,公报私仇,就以答对一半了啦。
吓得‘她’不敢出来说话。
dark knight,你很厉害擦鞋。。

嗨。。!! 说...

hao pro的回应,他真得很没深度,也很厉害擦鞋。

你好 说...

那么,老师你应该出来向大家表明一些,或许大家对你有所误会

YnEr 说...

omg>.<

Dark Knight 说...

to : 你好先生/女士

谢谢你,我自认真的是没什么深度。可是我针对你的回答提出了几个问题。


1)学生在尊重老师前,得先看看老师教的好还是不好吗?



2)学生缺席,身为学生的我们竟然将这逃课的责任推给别人的吗?


3)将学生的名字放在部落格有什么问题吗?

Dark Knight 说...

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偏见的啦

可是我只会站在真理的那一边

随你们怎么说吧哈哈~


可是,‘你好’,
下次可以专心打字吗?
你的言论好多错字

你好 说...

1.学生和老师是要在同一班里共度一年的时间,如老师没尊重学生,学生要如何接受老师,如何听你教书?如果老师真的没有问题,同学们当然会很开心的上课?可不是吗?如果师生互相合作,那不是很好吗?老师教的开心,同学上课也上得开心.

2.缺席,有很多理由,为何不能为清楚了才做出行动呢?三思而后行.如该同学家里有急事或生病那该如何处理?

3.这问题我回答过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隐,或许有些人不喜欢名字公布在网上呢?而且这部落格那么多人在看,难道需要用“耻辱”来对付学生吗?老师就没办法了吗?

问题在于是谁肯开始让步,让步不是一件丑事,学生不上课,为何?如老师真的教得intresting,试问有谁不喜欢上课?

嗨。。!! 说...

看得明白就可以啦。。什么真不真理。。去年佛吃斋啊。。?
现在只是在发表评论,你明白什么事评论吗。。?
不是对你有偏见,是你觉别人对你有偏见罢了。

你好 说...

我下线了,明天再见!晚安

i love fat bitch 说...

我爱你们的老师~..
你们都回去睡啦!..

匿名 说...

你爱我们的老师是你的是…!
你不必叫别人回去睡的!

匿名 说...

我又有没有受过教育管你lan事,没有脑的人才用红字写人家名!!from5的hao pro擦鞋一流咯,肥婆老师给什么狗饼你吃,吃到那么听话!!全校的老师你最so hai!!

i love fat bitch 说...

是猫病..

i love fat bitch 说...

猫饼*..

Yuna 说...

猫饼...
does it taste good?
I also not try that food before!
I think that "from5 hao pro" feel that is taste good...
Eat until NOW!!!

回头是岸啊!!

Dark Knight 说...

如果我是狗,我是一只比你这人类更有礼貌的狗

MJ 说...

Dark Knight, 你没有遵守约定,不要用动物!老师有讲过的哦
你们Senior很爱吵架的?
做么那么多人用匿名?他是不是不认识字?

honeyfish 说...

说啊??
如果你是狗。。
一定是很怕主人。。
的。。擦鞋狗。。。。

Dark Knight 说...

放屁

honeyfish 说...

我没有放。。。
你有擦鞋。。
我看到。。

嗨。。!! 说...

‘匿名 说...

我又有没有受过教育管你lan事,没有脑的人才用红字写人家名!!from5的hao pro擦鞋一流咯,肥婆老师给什么狗饼你吃,吃到那么听话!!全校的老师你最so hai!!’
这位仁兄说话的风格很像一个人。是不是那位很爱模仿人家说话的肥仔。。?=D

Jacques 说...

这边火药味好重哦

Valentino 说...

不如做一个论坛让你们炸到饱吧

jerry 说...

你们还真空虚

Yuna 说...

jerry
我们真的几空虚下的哦!

你好 说...

匿名 说...

我又有没有受过教育管你lan事,没有脑的人才用红字写人家名!!from5的hao pro擦鞋一流咯,肥婆老师给什么狗饼你吃,吃到那么听话!!全校的老师你最so hai!!

匿名,难道帮老师讲几句话就是在搽鞋吗?人一生中总有对与错,为什么不能以好的方面来看待?或许你真的很讨厌这老师,那就坦白告诉老师他应该怎样阿,何必人身攻击呢?肥,不是一种罪,或许是人的天赋。难道你全家都很瘦?瘦骨如材?人身攻击,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

诗燕 说...

老师,
您知道为什么我会缺席你的课吗?

…希望老师您不会生气…
因为,
-上课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听您讲故事!
-放学时间又不准时!
-有时上您的课真的觉得很闷得!

记得有一堂课我和同班同学,因为没把最后一节课老师的功课做完所以无法准时进华文班!
老师您记得当天您对我们说过什么吗?
您说如果我们没把自己的功课完成借用了您的时间您就会用我们放学时间补回。

那天以后我们大家都没迟进班啊。
那为什么每次都会迟放学呢?

要是老师您准时放学,
我想不会那么多人缺席的!

你老母 说...

身材好看过你就可以了!!去吃大便咯!!

匿名 说...

to:你好说... 诗燕


你俩所说的真是我们缺席者的心声。。

Jacques 说...

都不是根据题目来给与评论的

全部人越说越high

离题了咯

回来回来

honeyrosa 说...

给MJ:学长们给了你错误示范,不要紧,去你自己的天地回答问题,ok?记得好样要学,坏样万万不可学。
给你好:你的语法、句法问题很大……还有遣词用字也出现很多失误,尤其是褒贬义词语状况很不佳……真替你担心!
给你一个建议,多听新闻不管电台或电视台的也好,对你有帮助。谢谢……

匿名 说...

其实,我好爱我的华文老师李老师。他最喜欢迟放人了。说话态度'好到...'。没事拿东西来做。是个不守时的老师。他好厉害哦,可以用上3/4的时间讲些没关联的事。好佩服哦!不但如此,他还喜欢伤学生们的自尊心。我知道。老师是受软不受硬的。我好想老师可以改改本身的态度。如果你真是一位好老师是不会发生匿名人氏发事件。相信老师可以为了学生们着想。我不是匿名那一班的。只是懒惰开户口

谢谢

匿名 说...

对我非常认同!!!!

你好 说...

谢谢老师的教导,可以举例说明我的问题吗?谢谢

匿名 说...

回,你好!

对不起!你是叫我举例说明李老师吗?

hui qi 说...

李老師 您好我是1tanjung 的慧琪阿 知道嗎? 我明年轉校了你滿意了嗎? 不用教的我們那麼幸苦了

honeyrosa 说...

慧琪,知道,不满意!
要是你的学习态度变得积极,不管你去哪一所学校,我都会很满意咯。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