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缺席者续集

嗯,博客效应,今天也有好几个同学缺席,当中不泛是女生!
女:
茱蒂蓬
郭依琳
周贞贤
男:
关湧德(*)
郑国潍

有的不记不起来,没关系,明天一定记得补上!

还有一些迟到者……嗯!暂时给你们一次机会,只公开班级,5 Kiara 男生为主!
早到的同学,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你们也受无妄之灾,真应该和你们说“对不起”的人就是被标签的人,你们都认识他们对吧!
不过,有个人!杨………………,要是你还说不停,我会公开你的姓名哦!另一位杨…………,暂时委屈你咯!
(*) 已呈上书面通知书。

14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帮你登上,
杨………………金荣!
我想一定是他啦!
哈哈哈!!!
委屈的位就是杨升洲咯!
嘿嘿!!

匿名 说...

哇…
越来越多人缺席您的课咯!
我想一定是老师您本身出了问题咯!
迟点再多点人缺席,
老师您就要回去检讨自己咯!

茱蒂 说...

迟到而且得到母亲的批准。

eng 说...

匿名,你是没脸见人还是你见不得光,即然有胆讲出是我那为什么不用真名好让我知道你是谁,难道你要永远做只乌龟,无脸见人???

匿名 说...

都说不是我们不要把名登上,而是我们没有account所以登不到…!
没可能为了要post评论而去申请account的嘛!

匿名二号 说...

是咯。。。匿名对。。。。
老师说不要用动物说人。。。
我想。。。
帮老师的一定是。。。
金童玉女咯。。。老师是观音嘛!!
你们一定是。。
怕死观音偏你们为变凡人。。。

YnEr 说...

没有account不必申请,
也可以写名字的啦
在第三行那边,
xp
太多人用匿名写评论,
会头晕的>.<
而且,
还会被人说是
跟尾*哦……
而且,
好好说话嘛,
何必讽刺人,
还用言语攻击人呢?
会很伤人的……
如果换成是你们被人骂,
你们会有什么感受?
而且还是一个接一个……
不停的骂!
>.<
还隐藏身份……
@@
haiz......

Dark Knight 说...

虽然我本人很喜欢乌龟,
可是却不大喜欢你们

Dark Knight 说...

匿名二号,称赞老师是观音菩萨哦!
太夸张了吧!

你好 说...

那么多人没上课,想想老师时候也有一些责任,若老师没问题,学生当然非常专心上课,在此注明:没直接反应老师有问题,是提出意见

你好 说...

还记得,老师说开部落格是为了方便学生们,上网交功课,如有什么资讯酱放上网,可是如今这个部落格..老师,是否合当初你说的天衣无缝的部落格,分别很大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隐,老师你那么随便就把大家的名放上网,难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回头是岸

嗨。。!! 说...

问题是一定有啦,只是他一直都没觉得自己有做错wad to do。。?
匿名们,跟他们吵都浪费口水啦。
eng,就算说了出来又怎样。。?你能怎样。。?做错了还敢凶人。。?

你好 说...

eng几乎没有再凶人哦..事件是匿名先惹出来的对吗?eng并没有否认他做错,只是大家都是同学,有必要取笑吗?连老师都知,不想放出名字,难道有必要那么做吗?想想吧同学

嗨。。!! 说...

那是因为她觉得这样做很威水,学生会怕,不过就没想到后果。
一样东西不能往多个角度去看吗。。?
说道天衣无缝都是逢场作戏的啦,习惯就好。

嗨。。!! 说...

那你觉得老师不想把名字说出来吗。。?在那里暗示暗示这样,小人一个。。

kokwai 说...

哇~~~~
老师冤枉啊!!!
我很像跟昱宁说了我生病吧。。。
为什么我还是榜上有名?? ==

你好 说...

所以我说,是时候考虑如何待人处事,才能服众..大家都会有错的时候,如果老师真的明白体会学生的感受,回头还不迟,也不是一件羞耻的事

宁 说...

我个人觉得双方都应该有责任去思考这问题。站在双方的角度来看,双方都有自己的理据。那到底谁对谁错?根本就不应该去分别。毕竟我们未曾当老师,身为学生的我们又怎能清楚知道老师的苦心还是别有居心呢?我也是个学生,我知道你们的想法和不满,但...
如果不能设身处地,不要轻易判断别人。

你好 说...

老师时常都劝我们站在老师的立场想想老师的感受,为何老师就不能站在学生的立场想想呢?难道老师就是至高无上吗?

宁 说...

难道你懂老师的心在想什么吗?你能知道她没为我们想过吗?我也不确定呢!虽然我没问过老师为什么要让缺席者榜上有名,不过我也很有兴趣知道。
我并不想加入对骂团体,只想要匿名们知道什么是尊重啦。

Joyce 说...

OMG!!

GOSHH!!!

This is not a place to scold ppl.

Do u guys want to find someone to fight?? I can tell u guys, here is not a good place for u all!!!

Please respect!!!

你好 说...

对,对骂对大家有什么好处呢?若老师真的为学生着想的话,反应不会那么激烈,或许只能说老师用错方法,我见过成功和失败的老师都很大分别,成功的老师不只受欢迎,和很多老师都不同

嗨。。!! 说...

尊重,说道尊重,老师又有尊重过那些学生吗。。?
做老师不适应爱要以身作则吗。。?
老师都不尊重学生,那学生有反常的行为时很自然的。

你好 说...

joyce大家都只是在给回应,不是打架,请你冷静,也不要动不动就fight

kokwai 说...

“你好”很像很专业哦。。。
请问你的立场在那边?

嗨。。!! 说...

JOYCE, we are not scolding ppl, we got the right to speech..
and, mind ur words.'Do u guys want to find someone to fight??'wad are these meaning..?
we are not trying to find trouble here,if there is no opposition party,there will be no change.

你好 说...

kokwai我们的立场就是在为大家着想,师生不合的事,该如何处理

YnEr 说...

joyce ah,
不要理他们了啦,
换来的只是更多的辱骂罢了,
呵呵
明天见
xp

匿名 说...

你好,“eng几乎没有再凶人哦..事件是匿名先惹出来的对吗?eng并没有否认他做错,只是大家都是同学,有必要取笑吗?连老师都知,不想放出名字,难道有必要那么做吗?想想吧同学”

你的这番话大有问题咯…
这么多年来前面班的人都是对后面班的人给些看不起的脸社看。有时还在他们的面前批评他们!
“你好”这就是你所说的同学吗?

嗨。。!! 说...

Yner, 是发表评论,而不是辱骂。

kokwai 说...

“你好”,师生不合的事可以有很多理由。。
处理的方式就要看看大家如何应对了。。

你好 说...

对阿joyce,凡事讲的东西都要让别人肯定你,不然换来的真的只有耻辱,所以,学习忍吧,不要喊打喊杀,不然将来出道社会你会吃亏

你好 说...

匿名,
别人怎样看我们不重要,前面班又如何?大学毕业又如何?还不是一样将来要出社会竞争?这世界,不是说读书厉害年年第一就了不起

你好 说...

kokwai,你讲得没错,因为一个手掌拍不响,都是要靠两方面

kokwai 说...

to匿名
很不好意思。。。
jati班的算是前面班吗??
如果是的话。。。
我们没有看不起你们后面班的人。。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来想咧??

YnEr 说...

eh,
我不是帮你们骂joyce eh……
不要这样说她了!
就像你们说的,
他只是发表评论!
他也看不过去,
不说她拉,
我也看不过去了@@
ok==
我用错了,
不是辱骂@@
我又不是针对你们说的>.<
我是说以免换来辱骂。@@

kokwai 说...

匿名,
别人怎样看我们不重要,前面班又如何?大学毕业又如何?还不是一样将来要出社会竞争?这世界,不是说读书厉害年年第一就了不起

你好说得很对。。
前面班和后面班的人都是人。。
没有谁可以看不起谁的。。。

YnEr 说...

eh...等等,
我好像没用错eh...>.<

宁 说...

匿名,我真不明白什么是前面班的学生看不起后面班的学生。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你知道我是谁吗?钟昱宁(5jati)=)
刚转来这时,我读最后第二班,现在我读着第二班。我很清楚知道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总会觉得与成绩好的学生无法“沟通”。这是错的啦!一直以来都很想让他们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的啦!5 jati学生的态度是怎样?想到我都觉得惭愧,可以和后面班媲美。我很伤心了啦!=(

嗨。。!! 说...

kokwai,可能他也看不起自己,没自信吧,所以嘛,做人要有自信。。!!= )
Yner,发表评论也比应该说道打打杀杀吧。。?今年老几了?在这样子的个性出到社会会吃亏的哦。。=D

kokwai 说...

to昱宁
请你快点帮我澄清好吗??

kokwai 说...

嗨。。!!
有时自信太高也不好哦。。
不然跌了下来会爬不起来。。

YnEr 说...

他这是比喻嘛!
他又没要打打杀杀的意思,
fight,
不一定是打打杀杀的……
而且,
这里不想战场吗?
你一言我一语的
呵呵@@

匿名 说...

kokwai,你回校问问你班的朋友咯!


宁,别人没看不起你是因为你有个表妹在前面班!

kokwai 说...

匿名
请问我可以知道你什么班吗??
我很肯定我们没有人看不起你们。。
至于第一班我不能肯定。。
至少我们班没有人会这样做。。

匿名 说...

kokwai,第一班的人很少有看不起我们的!
不如你问问杨升洲对后面班的人有什么意见咯...要不然你也可以问WanJie或PeiHong的!

kokwai 说...

to匿名
你的意思是说joo,wanjie和peyhorng都看不起你们后面班吗??
何以见得??

匿名 说...

kokwai,
they are just an example for you to ask...

kokwai 说...

请允许我说个例子。。。
ahjoo和peyhorng跟tanjung班的genee和美洁也算是蛮熟的喔。。。
这样应该不算是看不起吧。。

宁 说...

匿名,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很伤心。

匿名 说...

你都会说他们俩得名吧了啦!
其他的呢?
TANJUNG只有他们两个学生吗?

kokwai 说...


你还没搞定我的问题哦。。。

匿名 说...

宁,
伤心?
不必了…!
因为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宁 说...

怎样帮你解决喔!?

kokwai 说...

匿名
我不能向你保证他们有没有看不起你们。。。
可是我觉得别人看不起你,你应该要让看不起你的人看得起你。。。
至于原因何在。。我也不懂。。。
可是我很肯定我没有看不起你们。。。

匿名 说...


帮你解决?
你想解决什么?

那些眼神不是今年开始!
是几年前就存在了!

kokwai 说...

匿名
可能是我们不太熟的关系。。。
可能眼神让你们误解了我们对你们的看法。。。
还没真正做交流之前别妄下定论。。。

kokwai 说...

我们真的没有看不起你们

匿名 说...

kokwai,
从头到现在我都没说过你有看不起你们!
我只说前班的人,没说是你!

荐楠 说...

哈咯!老师,您还记得我吗?!哈哈 xD

家s 说...

我们没有看不起你们后面班的啊..
我相信他们也不会这样子做吧?..
可能是有一些误会吧..

匿名 说...

前班的人很多都认为我们是流氓!
认为我们去学校只是吃喝玩乐!

Chutipond 说...

那你们要证明给我们看你们不是啊 ..

kokwai 说...

匿名
我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可能他们看你们的眼神是比较不友善。。
可是可能他们不只是对后面班的人有这样的眼神吧??可能他们看人的眼神本来就是酱呢??

匿名 说...

actually we doesn't care what you guys think about us, we just want you guys to give us some respect.

PLEASE !!!

kokwai 说...

说实话。。。
在班上吃喝玩乐我觉得我们比你们严重得多。。。
连我们班都搞到要老师们开会解决了。。

家s 说...

老师..
他们没来学校都是有原因的阿..
有些也请了病假..
老师这样放他们的名字在这边..
可能会影响到他们..
这样对他们不公平吧?..
逃课的就应该..
但这些他们都是有请假..
不是逃课的学生阿..
我觉得不应该把缺席者的名字这样放给大家看..
这样真的很无辜..

kokwai 说...

匿名
can i know what to do to respect to u guys??
did we did anything didnt respect u guys before??
please tell it out honestly and i think we will stop doing anything that we did hurt u guys

匿名 说...

xLINGxDesPeRaTex,
"那你们要证明给我们看你们不是啊"

这句话不因该是你写的!
因为你也是认为我们是流氓!

Chutipond 说...

我没有啊 ..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后面班的 ..
wai hoong, zhen li, genee ... ...都是我的朋友啊 ~
其实我们是不是不应该用前面&后面班这样来对比呢?
大家只是读不同的科目 .. 没有谁比谁 ..

匿名 说...

kokwai
Juz go and ask your fren!
I dont want to write to much at here..!

你朋友的眼神真得很讨厌!

匿名 说...

xLINGxDesPeRaTex,
你有没有自己心知!

“其实我们是不是不应该用前面&后面班这样来对比呢?
大家只是读不同的科目 .. 没有谁比谁 ..”

你的心是这样想吗?

路人 说...

你可以告诉我谁吗?
有些人他们的眼睛天生就这样。

Chutipond 说...

我有。
对,我的心是这样想。

家s 说...

我因该没有这样子吧?..
我们没有把你们当成流氓啊..

kokwai 说...

匿名
i oso gtg....
可能他们的眼神令你感到恶心。。。
可是眼神是天生的,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
请别再想太多XD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会比较好。。。
快乐和伤心都是一天。。。
选择快乐会比较好吧。。。
晚安

宁 说...

难道前后两班不能和平相处吗?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哎哟哟。。。这里像是论坛多过博客咯。
当我看到国潍榜上有名的时候手就开始痒了。。。在这里先写一些废话来开场白。

何谓缺席者?
这里的缺席者就是在该上华文课时却不见人影的人。
国潍没来上华文课,所以被列缺席者是应该的。
但缺席的含义很广,其中包括生病缺席,逃学缺席,与世长辞而缺席的个例也大有人在。
所以国潍缺席很可能是因为生病或逃学或...?!!
除非李老师列出缺席者缺席的原因,否则这将形成误人子弟的讯息。
因为这讯息太混淆了,大家可能会胡乱猜测。
那时候网路谣言又开始了,大家都说国潍逃学,又或者...?!!
那岂不是污染了这个辛辛苦苦才开成的博客??
中华文化已有5000年历史了,所以应该不会出现文法不精确的问题。

在此希望大家(自己心知肚明)想好好才打每一个字,以免出现一支棍打翻整船人的情况。

注:国潍是因病缺席的。

kokwai 说...

感谢火星人为我澄清。。。

匿名 说...

路人,
自己观察吧!
不过如果你不是后面班的一定看不出!

xLINGxDesPeRaTex,
你有!
你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家s,
我想你是JiaWei吧!
如果是,我可以告诉你!
以前你凭不是这样但是现在以
360度变了!

Chutipond 说...

:D 好的好的 ~ 晚安。

宁 说...

你终于来了,太高兴了。说得好,所以明天叫老师开个论坛好了。

家s 说...

我是我是..
我没有看不起你们啊..
我看到你们都有打招呼..

宁 说...

家伟,不需要解释了。连我跟后面班酱熟,都被误会了。去休息吧,明天再继续好了。

家s 说...

我没有变过啊..
我还当你们是朋友阿..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这个匿名最好不是我认识的,因为。。。

-只有自闭症的人或精神上受到打击的人才会对人家的眼神疑神疑鬼。
-浪费我们包括kokwai,宁和家s的时间但又只敢用匿名来回应。

哦。。。忘记告诉你,只有自卑的人才会觉得人家看不起他。
因为你对自己没自信,才会对人家的眼神疑神疑鬼。
是不是你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不用你回答)
一个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的人,还要别人来看得起你?!!

kokwai和宁对你太客气了,我不想和你多啰索,因为很浪费时间.

是的,我看不起你,你奈我何?
是的,我不尊重你,你奈我何?

请别再污染这交流的地方。
这里是李老师和学生交流的地方,不是你争论前面班和后面班的地方。

honeyrosa 说...

国潍,老师接受你的解释,请你补发一份请假信函给老师,谢谢!
茱蒂蓬,你也一样要补交家长请假信哦!谢谢……

荐楠,你好!目前在哪里求学?有时间回校给学弟妹说说教吧!这个星期嘉靖才回校“探亲”呐!

honeyrosa 说...

给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感谢你那么抬举我!
也欣赏你看清方向,老师对你的理性逻辑思考绝对有信心。

dremerycw 说...

都最後一年了...
有必要分前面班跟後面班嗎?
如果你們覺得自己是後面班的就請你自己好好想想...
是你們自己先看不起自己...
(meranti,jati)~(kiara)~(saga,tanjung,kenanga&等等)...
3個括號分別上/考不同的科目...
你們還以為自己才中3?
都中5了...
即使成績再差的meranti同學也不可能掉到你們所謂的後面班...
如果要說前面&後面班..
那meranti就是前面班,jati就是後面班...
你們tanjung班的要吵甚麼?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地球大氣層開始破裂了更危險,建議你快回冥王星去...

Yuna 说...

看你们这样写就知道咯!

宁,你跟后面班的很熟吗?
一点都不觉得!
还是你只是跟后面班的几位同学熟罢了,
就说到“跟后面班酱熟”?
你自己知道咯!

宁 说...

yuna,我当然知道啦!不过也许我你的定义不相同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啊!

Yuna 说...


whatever!
You guys today after school got chinese class until 1:50pm rite?
Did anyone skip the class?

Teacher no post people name, I think no people skip ba?

翔 说...

yuna。。。你是谁?

匿名 说...

你讲你们都几岁了,这里全部人加起来都上百岁了。还像小孩子那样吵,不拿这种精神去读书和考试等等。。。在这里吵。。。后面班和前面班要分到那么清楚嘛。。。前面班和后面班不是一样读。。。前面班看不起后面班,不是给他们看不起啦。。难到给他看的起就会聪明哦。。。一班小孩
...
前面班的和后面班停止幼稚的行为。。。
吵吵吵,吵了那么久都没有答案和结论。。。

Jacques 说...

关我什么事?

干嘛无端端说我叻 =。=

无聊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给dremerycw:

如果你的眼睛留在我的火星就请你快点来拿吧。
我不喜欢分等级,看到你在那边又meranti又tanjung的真是烦人。
对我而言,朋友就是朋友,没有分什么meranti又tanjung的。
从头到尾我都没有为tanjung人贴上什么标签,如有的话,欢迎你来反击我啊~

请你不要自打嘴巴,因为我的思路还清晰得很呢。

Jacques 说...

别那么自以为是,

我们凭什么来瞧不起你?

我们凭什么来不尊重你?

还是我们之间有了一个不该存在的误会?

嗨。。!! 说...

匿名你真的那么自卑吗。。?

honeyrosa 说...

众人,引君出甕,所谓何事?
麻烦看清楚博客主题,不要离题。

嗨。。!! 说...

你还好意思说,说着正题时不见你出来。。

z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ppyevil 说...

匿名
我不知道是否我的眼神对你是不是产生了什么不安。。
我承认我不笑的时候眼神是很恐怖的。。
可是,你要我每天傻傻的在那里笑吗?
还是要我戴黑眼镜?
无可否认。。
你觉得我看不起你们班的。。
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我也有错。。
因为这是我给你们的感觉。。
在此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想说的是我没看不起你们。。

请不要误会我和我的朋友了。。
谢谢^^

你好 说...

hi..大家好,我来了
一天不上多了那么多帖子啊
其实前面班有没有看小后面班还是未知之数,因为我们都不能一口咬定说他们有,也不能说完全没有..
这里是我个人的言论:因为我也知道有些前面班的同学觉得后面班不读书不合他们交朋友,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成绩都很好所以目中无人,这是有些前面班学生的态度(一些),后面班的同学,我也说过了人家怎样看我们不重要,最重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对,我们是后面班,那又如何?前面班学生那么多,读书那么好,以后就一定是做老板了吗?这个世界是平等的,如果没有后面班的学生,房子谁起?路边的垃圾谁扫?而且,前面班学生也不要用“有色眼镜”来看人,或许是有后面班的学生才会弄到你们去前面班呢?
以上的论点都没有针对哪一般来讲,
至,
前面班同学:如果如你们所讲的,你们没做过,也不用解释那么多,证明就代表了一切,因为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不相信你的人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
后面班同学:如果真的不要让别人看不起,拿出自己的本事,不要只是一直说人家看不起你们,可是你们的表现就越来越差,对自己多点信心,或许你就是前面班的学生

Yuna 说...

翔,
你要我怎样跟你说我是谁?
我是谁又不要跟你说吗?

I think everyone should close this topic!
Coz everyone is getting far and far ler!

SIEN

你好 说...

大家不是越扯越远,是要提供意见给老师,将缺席学生的名字公布在世界网络并行不同,只是弄巧反戳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una 说...

我看见很多人都在为自己找借口!
这样说下去都没意识咯!

今天都有人没去上华语,为什么老师没登上他们的姓名的?

莫非老师...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你好 说...

哈哈,那我也偷偷告诉你不要讲出去哦
什么火星人?我是地球人当然不同啊
我出去了,晚点回来会会大家^^小弟告辞!

依琳 说...

缺席原因:星期二晚上读夜书,第二天睡不醒,而且得到妈妈的批准不用上学..

嗨。。!! 说...

很不环保,需要上来报到。。

氢氧 说...

嗨,大家。
我读了以上所发表的看法,真的觉得大家已经开始离题了...老师只不过是想使学生们更认真读书,而不是“无端端”的缺课,其实也没有其他目的。再说,为什么以上的几位同学偏偏要把菩提树(MERANTI)班与夜来香(TANJUNG)班的话题带进来呢?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前面班”会看不起“后面班”?这跟话题又有什么关系?请你们不要无事生非,把一个原本和气的一个华文班搞得乱七八糟。所谓小不忍则乱大谋。Bak kata pepatah, bersatu kita teguh, bercerai kita roboh. A house divided against itself will not stand. 我们在政治上已经看过了。请不要在华文班里重演。因为到最后,我们的目标不是要胜过别人,而是要创造自己的未来,面对年终的大考。
我真的希望这种无聊的话题会到此为止。现在还剩下四个月的时间。
四个月。十六个星期。
没有时间在班上搞“国会”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年终大考获得优秀成绩。谢谢。

eng 说...

谁对谁错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知错能改,无可否认的一点是,某些前面班的同学的确是有些狗眼看人低但是请后面班的同学不要一句话就订死前面班的同学全部都是如此,好不好!即然大家是同一间学校就不该计较那么多和根本不用分什么前面班什么后面班

无名 说...

Zzz...同学们都觉得老师有问题,到底是老师的教导方式错误还是什么呢?我看老师应该好好地伏在棉被里反省才行。。。

随缘 说...

有缘在同一间学校学习,使一种缘份。。。
希望大家不要再破坏这份缘份了因为还能在一起学习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了,当我看到同学之间互相对骂虽难不知道谁骂谁但已造成了同学之间无形的阻碍。。。这也无意之间引起了同学与同学有了防备之心就算他日又缘合作也难成大事,悲也悲也 !!!

dreamerycw 说...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你真的要去验眼才对...
我有说是你讲的吗?
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似乎是你才对...

"我不喜欢分等级,看到你在那边又meranti又tanjung的真是烦人。"
你华语真是厉害...
我并没有在分等级...
如果你觉得我在分等级的话那你理解能力真强...我没话好说...搞不清楚状况就~~~

我并没有自打嘴巴,反而是你自己嫌自己皮痒...要人骂你你才甘愿...我从头到尾都只是用你们...有指名是你吗?

honeyrosa 说...

给氢气:
呵呵……
老师总算找到一个真正读到此博客诞生的意义。
当你老师的真的为你自豪!

给依琳:
那么请你补发一封由你自己书写的公函给老师,记得不要写错格式!

给随缘:
众生没有读好主题,只能随缘吧~
精彩的人生除了是很多小小的精彩云集而成,有时候也要很多的不精彩衬托出来的……
快乐面对吧~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哦~实在是对不起,我越听你的语气越觉得你像个小孩。
我觉得我不必去验眼,因为我相信我的眼睛。
而且我的华语还不至于分辨不出你和你们的用法,不信?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地球大氣層開始破裂了更危險,建議你快回冥王星去...
你快回冥王星去...
你快回冥王星去...
你快回冥王星去...

还有脸说:
我从头到尾都只是用你们...有指名是你吗?
哈哈,你就当我不会分吧~
你最强了~

一开始我就觉得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了,因为我们的立场大致上都一样,不知你是脑残还是吃饱没事做?

不过没关系,可能我的华语真的不好,不会分你和你们。

kokwai 说...

dreamerycw

(meranti,jati)~(kiara)~(saga,tanjung,kenanga&等等)...
3個括號分別上/考不同的科目...

请问这样可以不算是分等级吗??
你在注明班级的时候就已经用这样的方式 ->(meranti,jati)~(kiara)~(saga,tanjung,kenanga&等等)
把它们分开了。。
是人看了都以为你在分开它们。。。

还有,
当时“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已经在参与关于前面班看不起后面班的争论。。
你是在跟空气说话吗??

很不好意思,我是看不过眼才这样子说的。。

Jacques 说...

致匿名:


没意见、 不会有成见、有缘喝茶见见 =)

Yuna 说...

dreamerycw,
你写少了一班MARGOSA。
还有对不起我们2009年的中五没有KENANGA班的。

kokwei,
I agree wad you say...

飞鱼 说...

怎么气氛变成这样了。
这里只是一个学生和老师之间交流的平台。

你们有没有觉得事情其实没有必要发展成这样的局面?
事情摊开来说不是不可以,
只是方向有点偏移,箭头也瞄不准。

远见呐,事情不一定就是眼前所见的如此。
该停止这一切无聊的冲动了。

~飞鱼

Jacques 说...

很简单,有人从中挑拨离间

伤害我们高二同学之间的感情

honeyrosa 说...

谣言止于智者。
要换这片土地一片洁净,需要智者智慧的栽培。很肯定地告诉大家,你们都是老师心目中的孺子,不是朽木。除非他自己是这么看自己,那么争论再多,也是浪费口水……噢~不……是导致网络交通瘫痪。

匿名 说...

对我来说开心就是一件好事~

火星更危险!快去李老师的家吧! 说...

i feel good~dadadadadadada~
watch ntv7 better than argue at here~all sao pei pls~

honeyrosa 说...

给火星更危险!快去李老师家吧:
为和不给自己取个简单的名字?要给你回应很麻烦咯!
看电视也好,ntv7的话语新闻素质挺高,可以增加词语的掌握,谢谢你给好建议给老师提醒。
这里本来就不是战场,是师生交流平台,突然跑进中失心疯的(?)我也感到遗憾!
还是那句话:谣言止于智者!

你好 说...

看了老师的回应,老师好像没回答我给的言论哦?
而且老师还好像依然认为都是学生的错吧?

紫君 说...

老师,
你应该庆幸学生愿意反省为何华文班会有人缺席,是不是说“自我反省”呢,就要看他们的造化了……

你好,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是追求谁是谁非的最佳时期,而是要解决。要是真要追求起来,还不晓得谁是幕后操作者,引发口水战,挑起“敏感课题”。这里不是国会,我坚信辩论可以用礼貌的反问方式,而不是“字字热辣”!

火星人,
我看你还是先把华语掌握好,很多“隐藏”的知识在里头,待你们年轻一辈发掘呢!NTV7的新闻不错,可以作参考。

给其他人,
很高兴看见那么多回复,热衷是好事。为华文加油努力!


后记:
老师,我迟来报道,就错过这么精彩的“乱乱乱国会”,是可惜呢,还是庆幸自己没有卷入其中?哈哈!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哦?小英子是也。

紫君 说...

抱歉,

针对给“你好”的评论,有错字,请把“追求”改为“追究”。我可不想被说华语烂 ^^

补充说明,
我也曾经是所谓“好班”的学生,但是所谓“好班”,也只是外界看我们的眼光。个人修养和心智成熟才是关键。我纯粹以局外人身份去看待……希望大家可以用理性而宏观的角度分析事情。

我知道自己长气了些,这毛病我会尽力改掉的,哈哈!

Unknown 说...

i agree 无名 说 de "同学们都觉得老师有问题,到底是老师的教导方式错误还是什么呢?我看老师应该好好地伏在棉被里反省才行。。。"
but sometime is student no good first de...
we oso want 反省,反省...
if u still think urself is no do something wrong,then i nothing to say...

i m from 后面班 "jump" to 前面班 de...
i m no reli frenzly in 前面班...
but now is ok ok edi...

kokwai 说...

紫君
纯粹提醒。。。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和“火星更危险!快去李老师的家吧!”是不同的人。。。
希望大家别看到相似的名字就当成是同一个人。。。

“火星更危险!快去李老师的家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意要让别人误会。。。你的举动很幼稚。。。

紫君 说...

国潍,
谢谢提醒。我会多加留意,毕竟评论过多,眼都花了,哈哈!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说...

紫君 ,我无意冒犯。但看了你的评论,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火星人,
我看你还是先把华语掌握好,很多“隐藏”的知识在里头,待你们年轻一辈发掘呢!NTV7的新闻不错,可以作参考。

但请问你所指的火星人是我吗?
还是我的名字被“翻版”了?

FROM : 正版的火星人^^

紫君 说...

李老师是很危险的,你快点回火星吧,
是给另外一个,不是你啦!

可是,必须强调一点,华语很好玩,有很多知识待我们发觉,无论是谁都好,都必须掌握好一定的基础.

老师,
抱歉,我没有"回复"的你题目...走火入魔程度好象上升了,哈哈!

honeyrosa 说...

君子,你也发现问题?走火入魔,是我以前常常告诉你的话。哈哈……
是不是看见以前的自己?要以学长身份给学弟妹说说话?

各位,大家乖离主题太远了,没有回应的价值,此信息只给缺席者采取应有的措施,何来一大堆无为的评论?只要缺席者把他们应该交代的动作做好,那么事情就解决了,还有什么评论?
唉……还有四个月就是考期,真担心你们考试作文离题啊!

michelle 说...

老师叫我们上这个blog,是叫我们学习。并不是拿来当发泄品。请好好地利用这个blog

Hi 说...

各位,大家乖离主题太远了,没有回应的价值,此信息只给缺席者采取应有的措施,何来一大堆无为的评论?只要缺席者把他们应该交代的动作做好,那么事情就解决了,还有什么评论?
唉……还有四个月就是考期,真担心你们考试作文离题啊!<---- because u scared we write u

michelle 说...

To hi
你在说谁????

honeyrosa 说...

michelle,你必须学习接受一个班里面会有好学生,也有不听话的学生,你要感到庆幸,因为有美好不听话的人,你给老师初步印象是美好的哦~ 呵呵……
对,你是来学习的,告诉你,这个修辞手法叫做衬托,知道吗?
还有一点咯,你上来的时候就清楚知道这个网页的主题和本意,有人不知道,要麻烦你咯……

紫君 说...

Maybe we can consider this ques as the "thinking corner" for this post:

What causes the new generation for being so strawberry?

By the way, sounds so old when comments here as a senior...hehe...

匿名 说...

Chee Kuan, may I know what do you mean by "so strawberry"?

国生 说...

YO, 老师还记得我吗?

honeyrosa 说...

嗯,当然记得,当年在班上……你知我知!哈哈……
目前在读书吧?好好加油,新环境不比学校吧?
有空欢迎多上来走走……
有时间就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学弟妹指导吧,发现“走火入魔”的人很多,对吗?
噢~那不是都是君子的徒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