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星空下·和你一样

各位,有人建议,华文学会的衣服文字主题为
星空下·和你一样
同意?
反对?
有什么新看法?
希望大家给与意见,老师绝对欢迎有建设性的看法。

12 条评论:

fionaC 说...

同意呀!
因为很特别还有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匿名 说...

反对,
应该以华文学会的宗旨为主题

YnEr 说...

我也很同意eh~~
哈哈
和fiona一样,
我也喜欢这个名字=p
匿名好像特别喜欢唱反调哦??
老师说过不能用匿名eh.....

Jacques 说...

是咯,很欠揍哦那个匿名

Yn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oneyrosa 说...

同学们,别客气,要如何攻击这个番薯匿名,你们随便吧,老师绝对支持你们,其关键有两个:
一、若是我们的同学,他应该知道如何给建设性建议;
二、他真的没听书,不能用我强调的匿名?若是如此,他就是要找人骂他;
亲爱的同学们,动手吧!
切记:骂的有文化一点……哈哈……

给匿名,
不要用见不得光的方法来突显自己,很落伍咯!
我们随时欢迎你光明正大给建设性意见。

eng 说...

星空下·和你一样
拿这个做主题是个不错的提议。。。我赞成

fionaC 说...

那个匿名的呀,总是爱唱反调的!
讨人厌!!

Felix 说...

老师,为什么会选“星空下 和你一样”做为主题叻?

我也同意以这个来做主题。还有哟,今天老师说可以称匿名为冬瓜时,我和雯馨突然想到称他为冬菇!=_____=

fionaC 说...

冬瓜很不错,冬菇更加好!
哈哈

honeyrosa 说...

Felix,这个建议也不错!冬菇……我喜欢吃!以前有个游戏里边好像也是吃冬菇嘛!只要你们觉得舒服,由你们吧!

< Y e *莹* N g > 说...

很好的一个主题...
和我们的生活营是有关联的...
我同意用这个主题...
可是,老师,我们何时才会得到这件衣呢?
我等了好久喔!!!
据我所知,中五的学生都很希望能拿到这件衣,因为今年是他们最后一年在华文学会了。
希望老师能赶紧做好这件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