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的华文课(19/08/2009)

今天好几个同学缺席,你们都生病了?还是……
没有你们,我们的复习活动还是得继续,唯……
且看看你们的伙伴怎么说……………………

9 条评论:

天伟-5kiara 说...

我的组员全都没来,搞得我非常闷。朋友们都在导论应用文填充,但我却坐着发呆。你们情何以堪?

天伟-5kiara 说...

金荣、忠威、升州、子函、紫宁、贞贤、依琳和蒂蓬,你们都跑到哪儿去了?

JATIANS 说...

我忘记带随笔,hahaha
没问题,我们全体JATI班都很团结。鸿旺

jati班万岁!!!! =D 国潍

混混党 说...

你们都错了!

我们混合组最团结!

JATI班“闪"一边啦!

全体具备,只欠永健!

wakakaka~!

-沭蓓-

我爱你 说...

金荣、忠威、升州、子函、紫宁、贞贤、依琳和蒂蓬,你们都跑到哪儿去了?《--在你心里

Chutipon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oneyrosa 说...

天伟,你“遇人不淑”!唉……时也命也!老师同情你……

哲明,我也不明白为何你的意见不见了!快快把它填补填补吧,要不然,两、三只落网之鱼会太得意,不知你们的“苦”!也不知你们怎么让华敏受苦!

佳棣班,恭喜你们培养的团结精神,但是,会不会欠健康?

混混党(沭婄),你很凶咯!斯文点……
但是无可否认,你们是最团结的,因为你们也是最早交上名句精华复习的组别,应该说混混万岁!哈哈……

honeyrosa 说...

天伟,你“遇人不淑”!唉……时也命也!老师同情你……

哲明,我也不明白为何你的意见不见了!快快把它填补填补吧,要不然,两、三只落网之鱼会太得意,不知你们的“苦”!也不知你们怎么让华敏受苦!

佳棣班,恭喜你们培养的团结精神,但是,会不会欠健康?

混混党(沭婄),你很凶咯!斯文点……
但是无可否认,你们是最团结的,因为你们也是最早交上名句精华复习的组别,应该说混混万岁!哈哈……

氢氧 说...

这么多人没来...菩提树班,你们跑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