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拍摄“作品”前后

同学们,拍摄的过程有什么话说?

1 辛苦吗?怎么辛苦?
2 满意自己的作品吗?为什么?
3 有机会别的活动也用这个方法,好么?
4 有机会用网上学华文,你会期待吗?

说说心底话……

1 父母支持你们这种学习方式?为什么?
2 你自己喜欢分组活动?为什么?
3 你希望以后老师用哪一种方式?
a 打开书讲课,过后给功课。b 让学生分组讨论,然后呈堂。c 像b,最好多添加用电脑、电话、相机等等电脑功能。

请记得回答问题哦!

70 条评论:

Kagamine Li 说...

拍摄这个作品的过程不是很辛苦,对我来说。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作品,因为拍得不是很清楚。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梁琦卿 说...

父母一开始会有些质疑,不过在看到效果后就会很开心。我和lilijin一样,不是满意自己的作品,因为拍得不是很清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会更加努力并且放更多心思的!!

sohjingying 说...

我是超级不满意我的作品,因为我和组员们都很难抽时间来拍摄,但我知道最困难的时刻已过,我还蛮期待新的活动。

-正- 说...

1. 怎么可能会辛苦呢?只不过是唱几句而已,只是捏死蚂蚁般的辛苦罢了。
2. 满意,因为我们组达到了三大目标:
i)第一组交功课
ii)每一个组员都有付出贡献,有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iii)没什么,只是对自己亲手做下的影片感到知足/=D
3. 这种学习方法也行,但偶尔偶尔别开生面下,才会增加我们对华文界兴趣!
4. 我会期待,但对那些无法上网的同学,那就无人晓得咯。

心底话

1 首次是支持,但久而久之就开始反对与怀疑了,我的理由很简单,老师该知道了。
2 喜欢,至少不是个人活动,不然就累死了。
3 b,选a的人罚给功课。=D

豪杰 说...

1.不辛苦.只是需要一些时间编辑 video
和 convert .
2.有点儿满意因为我们的产品比别人做得更好(对不起,我只是提出我的意见)=P
3.会.因为我们可以学习其他的方法旁边复制和阅读教科书的功课
4.会.至少我们可以新方法来学习,有一些新鲜感.

心底话

1.父亲和母亲并没有意见.
2.喜欢.因为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同学,我们可.以集中在我们的工作.不相我们独自做所有工作.
3.c 像b,最好多添加用电脑、电话、相机等等电脑功能。因为我认为这种观念是非常有趣和有吸引力.

Anna Cheah 说...

1.不辛苦,很開心
2.不滿意,覺得永遠自己拍的video都沒有水準
3.最好不要,很浪費時間
4.會,而且是很期待...
也很想老師能讓學生帶自己的電腦上學...

1.還好,基本上他們都不知道要拍的是什麼...
2.喜歡,不喜歡一個人自己做任何活動...
3.c呱...

VENNESA TAN 说...

1在这个拍摄的过程中,有血有泪。对我来说辛苦不是没有的。但我还是很努力的去完成它。

2我对自己的要求还蛮高的,但这是我的第一次接受新的活动的挑战,算是很成功了吧!我给我的作品打70分!

3 有机会别的活动的话,我当然也很乐意和积极的参加。我也希望能拥有另一种的教学方法。因为会慢慢觉得很普通,没有新意。

4我当然会期待有这样的一天。真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说说心底话……
1父母有反对往往是处于关心。我会了解他们的反对。

2这是当然的!我很享受这种合作精神。此外,我们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3我的选择是C。因为我想证明给父母看现在的世纪是应用科技的。

Kagamine Li 说...

丽晶:
心底话。。。。。
1)我的母亲很支持我参与这种学习活动,因为她认为这类事的活动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2)我喜欢分组活动因为,分组活动可以促进友谊关系也可以认识不同班的朋友。
3)我希望老师可以用c的方式来上课。因为现在的时代越来越先进,而且我们还可以一边学华语一边学电脑。多好!

韋吟 说...

1.一點也不辛苦,如果說辛苦,煮一頓飯不是更辛苦麽?
2.非常滿意。一半的滿意是分給作品;另一半德曼已是因爲促進了我與同學之間的感情。
3.最好不過了!因爲可以增加我們對華文課的興趣。
4.當然期待啊!老師,每次華文班如果有電腦你都會發現有很多長頸鹿對吧。如果可以網上學習華文,華文班裏就不會有長頸鹿了。

心底話...
1.支持!但是有時因爲用太久的時間做功課而被罵。
2.喜歡。如果分組活動就不必一個人做完所有的東西,還可以討論,多好啊!
3.b。至於理由是什麽,當然是因爲如果同學之間配合好默契,就不會出差錯。

m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美特琳~ 说...

拍摄的过程一点儿也不辛苦,因为我只负责找歌词。。。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满意或者是不满意自己的作品,因为我没参与到拍摄的过程,自负责找歌词。因此不知道拍出来的影片,效果如何。。。应该还好吧。。。我很期待下一次用网上学华语的活动。。。

父母对着类型的活动没有意见,因为他们相信我不会趁机玩电脑。。。我非常喜欢这一种活动,因为有使用到电脑,让我有更多机会学习新的咨询。。。我希望老师用 C 的方式。

☻凯璇☻ 说...

1)辛苦是有啦!不过也满刺激。。。毕竟是第一次用电脑来做功课!!!
2)我还满意我的做品,因为我们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拍这个MV。
3)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是好!!
4)期待

心底话。。。。
1)爸爸妈妈满支持的,他们觉得已经初中一了,没可能整天教书了给功课。。。。
2)喜欢分组。。。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3)c

绍玲 1 jati 说...

1)还好啦!!不会很辛苦。。我很不满一些同学因为一些同学根本一点力都没有用到。。
2)还挺满意的。。。因为这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品。。其实也不是很辛苦啦!!
3)当然好啦!!
4)我可是很期待哟!!

心底话。。
1)父母本来有一点质疑。。但是后来我朋友和我父母说了他们才相信我。。
2)当然好咯!因为可以与朋友之间的感情更深。。
3)c

希望老师满意我的留言!!^^

周彥佑 说...

1.辛苦, 因为我只能在晚上做.这是因为我在 8:00pm才回到家.还有我的组别要我当电脑工程师
2.不太满意, 因为我任为我自己拍摄的作品不太好.
3.最好不要,因为我不想再当电脑工程师.
4.不会.

1.不太支持, 因为很浪费时间.
2.我喜欢分组活动,因为这会減少我的负担.
3.我希望以后老师用C的方法.

tan likai 说...

陈立恺言
1.我觉得不辛苦
2.满易,80分
3.我赞同有机会别的活动也用这个方法,因为这是个好方法。
4.我期待网上学华文
说说心底话……
1.父母非常支持这种学习方式。
2.我赞同分组活动,因为可以学习团提精神与学生交流。
3.我希望以后老师用ABC方式.
谢谢

君子 说...

c的方法比较吸引学生,也较容易让他们吸收,因为相关的资料搜查可以刺激思考能力....

最重要的是,不用到了大专才知道要搞那么多冬冬,早点熟悉总有其好处....

我也好选C,但是我的看法应该不会影响你的判断吧!!
加油啦,老师...在籍的同学也要努力奋斗啦!!

錦嫺 说...

1.超級非常很辛苦,因爲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對於自己的作品,我60%滿意,因爲也有請別所學校的朋友欣賞《新世紀拍攝隊》的中國話,大部分的朋友都說我們很無聊。
3.不好,因爲我對電腦不感興趣,況且我是個電腦白癡。
4.我不會期待網上學華文。

心底話...
1.我的父母很反對這種學習方式,因爲這種活動通常都是去朋友家做的,我的父母不滿意我經常去同學的家,因爲考試快到了,我的父母認爲我應該待在家裏溫習功課,而不是常去朋友家而不是常去朋友家。
2.我喜歡自己分組活動,因爲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3.B。

calvin loo wai kian 说...

1不是很辛苦
2满意
3支持
4会期待

心底話...
1ok
2喜欢,因为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3c

铭 说...

1)不辛苦。。
2)超级不满意。。因为拍到不清楚
3)好
4)会,不过我家里没电脑

说说心底话
1)不支持,因为家没电脑
2)喜欢,可以和同学们培养感情
3)b和c

佩杞 说...

1 不辛苦啦!!
2 不满意,因为自己的作品,因为拍得不是很清楚。
3 当然好啦!!
4 我会很期待。

心底話。。。
1 爸妈很支持,因为用电脑上课是一件好事。
2 喜欢,因为可以分工合作把作品做得好喝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3 C

钟铃 说...

1.不辛苦
2.满意.很清楚
3.不好
4.不会

心底话……
1.不支持也不反对
2.不喜欢, 很难到同学家去
3. a

cyx 说...

1 不辛苦,很轻松,很好玩.
2 不是很满意,拍到很模糊
3 看咯,妈妈心情好的时候就好,妈妈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好.
4 应该不会,妈妈不让我天天玩电脑


1 不是很支持,每次去朋友家做时,妈妈都不喜欢
2 不喜欢,比较喜欢自己一组,方便!
3 a

书韵 说...

1 不会很辛苦啦,还蛮好玩的
2 挺满意的...毕竟是自己的作品
3 当然好吖...边玩边学习!
4 当然期待!

心底话

1 妈妈很支持,可哥哥就不了...因为它会觉得我在干扰他(电脑在哥哥房间)
2 喜欢!团结就是力量,有很多自己不明白的事项经过讨论后明白很多了!
3 C

老师我有少少的疑问:我们的作文应该写在哪个留言啊?

康 说...

1)不辛苦。
2)不滿意,因為電腦工程師的電腦放不到上網,而且拍到不清楚
3)我覺得不好玩~而且很麻煩
4)當然期待啦~

心底話……
1不支持,因為怕我偷玩電腦~
2喜歡,因為可以交新的朋友
3a,c

匿名 说...

老师,我找不到写作文的地方勒。。。。










锦娴上

匿名 说...

在几个星期前,我们的华文老师给了我们一项涉及到科技的任务,任务的主要目的是要我们针对汉语拼音做出研究,并且对汉语拼音有更深入的了解。因此,我们选了台湾人气歌手女子三人组的《中国话》为这项任务的主题。
于是,我便和几位好友一起合力完成这项任务。这项任务里分别有导演,摄影师,电脑工程师及主角。我在这项任务中担任主角之一。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我们遇到许到困难,因为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但是刀儿不磨生锈,人不学习落后;要为不学而愧,不为不知而羞。我们肩并着肩,一起跨过障碍。
由于我得不到家人全面支持与鼓励,所以使我完成这项任务的难度更高。但人心齐,泰山移;靠集体,力无比。我虽然没有获得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但我得到组员们的包容和忍让。单凭这一点,我已感到很欣慰。
身为主角之一的我平时看见镜头前的歌手,觉得他们唱得很轻松,很自在,毫无一丝压力。但这次换我担任镜头前的主角,我才知道原来对着镜头把歌词讲和唱出来是那么难的。我因一时紧张忘了歌词造成怯场,而被导演责骂。于是,我哭了,静悄悄地哭了。这一次,上天给了我一个充满荆棘的考验,我必须学习如何去挑战喝克服。
不受挫折,不长知识;不经实践,不长才智。我擦去眼泪,并告诉自己:大雨过后,彩虹就会出现,而成功,就在彩虹不远处。于是,我与再次去接受挑战,我不害怕失败,不管酸,甜,苦又或者是辣;喜,怒,哀还是乐,我绝不被它考倒!
最后,我拍摄的部分终于完成了,我心里有说不尽的喜悦。而我组的拍摄任务,也告一段了。对于这次的任务,我感到百分之七十的满意。此外,我还邀请别间学校的朋友欣赏我组的作品呢!
在这21世纪的先进世界里,科技都很发达,我们因该好好利用科技。就如我校--斯里白沙罗二校的华文老师,她利用了21世纪的科技与发达,办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于是,我组的组名就名为“新世纪拍摄队”。
正所谓:‘在学问渊博的人群里,人们争先恐后去求理;在香气四溢的花丛里,蜂儿争先恐后去采蜜。’这一次,不一样的学习方式,我,感受到了!



×对不起,老师,容许我写在这儿,因为我找不到写作天地。

×我是锦娴,此作文的题目为 “一次不一样的学习方式”

lee 说...

helo

伟弘 说...

1辛苦
2满意,因为有人说我们的组最好。^.^
3非常好
4我会很期待呢!!!!

1应该瓜
2喜欢,因为可以用电脑和玩耍。
3 b 啦,哪里有人选a的。


谁选a德小心点。hehe~~

匿名 说...

邱楷文 Khoo Kai Wen
1 Saga

1. 辛苦。拍摄过程有点累。
2. 不满意。因为拍出来的作品不清楚。
3. 好啦,虽然有点累。
4. 我会期待。

********************************

1. 支持。因为这是一种新的学习方式。
2. 喜欢。因为可以跟朋友一起做,很开心!
3. 我比较喜欢a的方式。

honeyros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oneyrosa 说...

同学们好:
谢谢你们如期留言,但是老师说要10个动词、形容词,怎么一直重复别人的话?

好了,现在老师又给新任务,复习哦!

不可以重复楼上同学用过的动词和形容词,与它同义的没有问题。

还有人没留言哦!能帮忙朋友的,请不要忘记交出你的炽热的心,伸出温暖、热情的双手哦!助人一臂之力,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匿名 说...

老师,sorry 是倩仪。请原谅我用匿名,老师
1.)我觉得是满辛苦的,但看到自己的作品,再辛苦都值得。
2.)不大满意自己的作品,因为超蒙地。
3.)好啊,为什么不好?我高兴都来不及。
4.)期待,超期待的

1.)父亲不知道,我妈妈呢,我也不知道耶.....
2.)好呀,至少不用那么孤单
3.)肯定是c啦!

匿名 说...

老师,我想知道一下考试范围可以吗?嗯。。。还有。。。华文作文出题的格式。

例如:a)有分成多少个part
b)是否像PMR的格式般


对了,上次我向老师买了一本书法书(不知老师是否还有印象?),但价钱还未知,所以还未付老师钱。请问老师知道价钱了吗?因为我不想老师做亏本生意哦/:-)

Just From:锦娴:-P

怡伶 说...

1)不辛苦
2)还好啦!!
3)好啦
4)很期待!!

说说心底话......

1)没有意见
2)分组会好点,就不用一个人做完全部东西
3)c

Kagamine Li 说...

Soh Jing Ying:
1。还好,拍摄工作很奋力。
2。不满意,因为拍得很不清楚。
3。好,因为很有趣,又很方便。 一开电脑便可以做到了。
4。会。
说说心底话。。。。
1。支持,因为时间安排得很好。
2。喜欢,因为组员们很合作。
3。c

匿名 说...

没次都背错但总算完了....是完成了,哇老师我第一次在网站上打华语字好难。
1)我觉得不会太辛苦只是有些人在我们的录影总中捣乱。。。
2)还好啦只是录影不清楚而已..因为我们组的不是录影机是相机的新功能而以所以
3)不了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4)不会
说说心底话.....
1)我的爸妈不知道我有这个学习方式.因为不想他们担忧
2)只想2~3人一组因为太多人有麻烦太少又难完成
3)我想................(c)比较好
from:伟亮

1 saga 的芷萱 说...

1.还好...
2.不满意,因为念得很奇怪...
3.还可以接受...
4.会,我很期待

心底话...
1.不支持...因为她讲不像我常常开电脑...
2.蛮喜欢的,因为可以去朋友家
3.B

曾皓云 说...

1.很辛苦,因为当时很热
2.不满意,因为声音太小
3.好,因为好玩
4.期待

心底话

1.支持,他们都没意见
2.喜欢,因为组员都很合作
3.c

匿名 说...

1)老师,你今天说要求我们的考试作文须写3~5个的成语;那么,请问格言,还是谚语可以吗?


2)还有,单纯词以及合成词考试可能有出吗?我看书上,但不明白勒。。。。。怎么办呢?我很烦恼。。。

3)因为这个星期没有再上你的课了,所以可以请老师在网上讲解吗?

4)谢谢。。。感及万份

××方锦娴
××1 Meranti

honeyrosa 说...

嗯,不用担心,老师会找一些资料放上网!ok?
谢谢你的提醒……

捷 说...

1)不辛苦
2)不滿意,因為拍到不清楚~
3)不好~
4)會

說說心底話……
1)不懂
2)不喜歡,因為很麻煩
3)a,b

凈斐 说...

1)辛苦,因為我們的導演很嚴格,如果錄音過程一有一點不對勁,就要從新錄過。
2)不滿意,因為我聽我的組員說圖景很模糊,聲音有大有小。
3)要看是什么活動咯,因為如果又要做活動的話一定要給多點時間。
4)不會,因為我不太喜歡網上活動,我也不太喜歡潮流,因為如果有一天,你的洗衣機壞了,你又沒錢,你又不會洗衣,那你的衣服也不是要等你有錢買洗衣機后才來洗,那你的衣服也不是臭又髒。

說說心底話~
1)我的父母絕對不會支持,因為他們怕我被網站迷住,天天都吵著要上網
2)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各人提出的問題,然后把他們的問題都合了起來,那就比自己想的建議好多了。
3)在老師給的問題中,我會選著a,因為我不太喜歡上網。

1saga - 佳芹 说...

1.辛苦,要一直重拍...
2.不满意。因为拍到不好看
3.不好
4.不期待

心底话...

1.没有意见
2.我很喜欢分组活动。自己分组可以和朋友一起很开心
3.b

匿名 说...

1.辛苦,因为有人NG,然后又要拍过
2.很满意。因为这个作品大家都用尽了费力。
3.不想要了
4.不期待吧!

心底话...
1.支持.因为他们这样很方便
2.还蛮喜欢.因为人多有很多意见,可以拿出来分享
3.b

匿名 说...

1.不会说很辛苦,还好啦...
2.不满意。因为拍到很丑...
3.不好...
4.还好...

心底话....

1.还好。他们支持我上网,可以增加电脑的知识...
2.不喜欢。因为您分组分到去我不认识的人组,最好我们自己分组。这样我们还可以增加朋友的感情...
3.我选C.像b,最好多天家用电脑,电话,相机等等电脑功能

匿名 说...

1.不会说很辛苦,还好啦...
2.不满意。因为拍到很丑...
3.不好...
4.还好...

心底话....

1.还好。他们支持我上网,可以增加电脑的知识...
2.不喜欢。因为您分组分到去我不认识的人组,最好我们自己分组。这样我们还可以增加朋友的感情...
3.我选C.像b,最好多天家用电脑,电话,相机等等电脑功能

吕联昱 说...

对于这个拍摄功课,我觉得不怎么辛苦,只是需要重复拍很多次。可是我依然觉得这结果不太好,因为同学的声音听不清楚,在加上看不见人样,所以我不太满意。如果有机会再次做这样的功课,我想我不会用这种方法因为太麻烦了。如果老师给上网学习的机会,我也许不会使用因为有时没时间上网,而且妈妈也

匿名 说...

hello

Unknown 说...

Hello!

Unknown 说...

Say Hello to everybody.

李丽明 1Saga 说...

1.一点点
2.因为每次要去朋友家很麻烦。
3.不会
4.没有

1.不支持,因为我的妈妈是每次用电脑做功课。
2.喜欢一点点
3.b

林嘉微 1Saga 说...

1.辛苦。因为要做这个做那个
2.不满意。因为用很长的时间来做。
3.不要。因为很麻烦
4.不会。因为我不大会上网。

1.不支持。我因为父母不喜欢。
2.不喜欢。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和别一组
3.a

马慧珊 1Saga 说...

1.辛苦,因为有人NG,然后又要拍过
2.很满意。因为这个作品大家都用尽了费力。
3.不想要了
4.不期待吧!

心底话...
1.支持.因为他们这样很方便
2.还蛮喜欢.因为人多有很多意见,可以拿出来分享
3.b

林怡温 1Saga 说...

1.辛苦,因为很麻烦
2.不满意,因为做得不好
3.不会,看什么功课先
4.不会

1.不支持,因为用电脑太多会对眼睛不好
2.还好,因为不须用电脑
3.a

1 Saga 的薇珊 说...

1.不会说很辛苦,还好啦...
2.不满意。因为拍到很丑...
3.不好...
4.还好...

心底话....

1.还好。他们支持我上网,可以增加电脑的知识...
2.不喜欢。因为您分组分到去我不认识的人组,最好我们自己分组。这样我们还可以增加朋友的感情...
3.我选C.像b,最好多天家用电脑,电话,相机等等电脑功能

林逸宁 1Saga 说...

1.不辛苦,因为制作过程很顺利。
2.不满意,因为作品很模糊,歌词也背不好。
3.还好,因为很多时候都没有时间做。
4.期待,因为从以前开始就非常期待用电脑做功课。

1.支持,因为可以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
2.喜欢,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做,而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
3.c

谢奕融 1Saga 说...

1.不会辛苦,只觉得组长很烦。
2.很满意,因为我们的拍摄作品里的各个成员都很合作。
3.会
4.期待,因为这样会让我们进步得很快。

1.支持,他们觉得可以让我们学习更多。
2.喜欢,因为可以结交朋友,也可以促进我们的友谊。
3.b

彭雪铃 1saga 说...

1.不辛苦。
2.满意。还拍得蛮好的。
3.不好。
4.不期待。

1.不支持。因为父母不喜欢。
2.还可以。
3.a

东恩 说...

不会怎么辛苦。
不满意,因为表现不是很好。
可以再试一次。
不期待。

支持。
喜欢。因为朋友的感情会增加。
b

文威 说...

1很辛苦
2满意
3好
4一点

1一点
2很喜欢
3b

文州 说...

1不辛苦
2不满意
3没有
4不期待

1不自持
2不
3b

子贤 说...

1辛苦
2满意
3好
4会期待


1自持
2喜欢
3b

国雄 说...

1辛苦
2满意
3好
4会期待



1辞持
2新欢
3b

绍文 说...

1还好
2非常满意
3好,我很喜欢
4会期待

1父母支持,因为可以学习
2喜欢
3 b

学俊 说...

1辛苦
2但很满意
3很好,不过可不可以简单一点
4会

1支持,因为可以学习网上学华文
2不喜欢分组活动
3 b

德锐 说...

1.辛苦,父母不支持.
2.不满意,因为组员唱的时候都有一点口吃.
3.好.
4.不怎么期待,可以试试.

1.不支持,父母亲怀疑我们不是学习,而是玩.
2.喜欢,朋友们可以开心做活动,也可以学习到团结精神.
3.B.

啟恒 说...

1)還可以,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一群一起做。
2)不是很滿意,因為聲音沙啞,畫面也不好。
3)不會,因為我家里沒得上網。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
4)不會,因為很麻煩。

說說心底話~
1)父母沒什么理會,因為我家沒得上網。
2)還可以,因為可以得到朋友的幫助。
3)我希望老師用a的方法,因為我不喜歡在網上做功課。

匿名 说...

老师,你好我是思洁。因为电脑有些问题,所以得拜托倩仪帮我把评论放上网。。。(很抱歉因为用匿名。)
1.)不辛苦。因为可以和组员培养感情,而且可以再认识新朋友。
2.)还好啦!蛮满意的。
3.)父母很支持,他们说这样做可以不用手写,打字就可以了。他们也喜欢这种学习方式。
4.)期待,因为很有趣。

说说心底话
1.)我觉得这次的工作很好玩。虽然在做的时候遇上小小的困难,但我们却排除万难,奋斗到底。所以这边的工作让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2.)会期待,希望能和华文班的同学一起学习。
3.)c

吕联昱 说...

经过这次的拍摄过程中,我发觉到拍摄影片是非常辛苦的,因为需要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许要重拍好多次呢.可惜,我还是觉
得不满意,因为影片的声音不清,影片也不清楚,在加上有中二的学生在后面说话,所以我不太满意影片的效果.当然,若有机会再做活
动,我肯定不会用这种方法因为太麻烦了!就因为如此,我肯定不会期待上网学华文.我不会期待的原因是:第一,也就是刚刚说的太麻
烦了,第二是因为近考试时,没时间上网就像这几天.

可是我爸妈依然很支持我上网做功课.因为他们相信我不会趁机上网玩游戏,而且他们都是每天对着电脑工作的人,所以一定会支
持我上网学习.其实,我并不喜欢分组活动因为我每次都会和同学争吵.可是每次分组活动我都会和伟亮一组,也许是因为意见比较合.

至于用那个方法教书呢,我会选择(a).因为这方法会比较简单.但是,老师您用什么方法教书都好,我都会跟着老师的方法学习的.

紫媛 说...

1不辛苦,反而觉得很好玩
2还好,因为赶时间所以不能重拍很多次
3好
4很期待


1父母并不知道我有做这些东西
2喜欢,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完成
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