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文化生活营

各位同学: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定于24-11-2009至27-11-2009在南华独中举办中华文化生活营。
此生活营将由中国老师指导各个课程,例如:书法、剪纸、舞蹈……
有兴趣的同学记得留言!
同时到www.liuhua.org.my 了解详情!

14 条评论:

苏静莹 说...

静莹:
报告老师,我父母亲同意让我参加这个活动现在只有等丽晶答应了!希望她能!!!
谢谢!

Kagamine Li 说...

老师,我可以去。

苏静莹 说...

静莹:
如果丽晶能去,我就能去!我要报名!

李老师 说...

丽晶、静莹:
老师很开心你们能走出学校出外开拓视野!
记得在网页上下载表格填妥,然后照指示完成……
有疑问,星期一学校说吧!

anna-1 SAGA 说...

老师
fiona讲他不要去
因为他要做工赚钱去中国
而且他整个12月都要去生活营
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这个生活营

苏静莹 说...

苏静莹:
李老师,该不会只有几个人去而已吧!而且我和丽晶都没有睡袋。

khai syuen 说...

老师,JATI班的考卷找到了吗?

李老师 说...

找到了,虚惊一场!
谢谢……

李老师 说...

静莹,放心,只要能保护自己的就ok了!不让自己着凉最重要!

Kagamine Li 说...

老师,对不起。
我不能去了,因为苏静莹不能去。

李老师 说...

怎么这样呢?
哎呀!老师还以为你们可以一同去学习呢!很可惜!琦卿岂不是剩下一个人?

梁琦卿 说...

吓。我一个人?OK.... 0126610791 是我的手机号码。

苏静莹 说...

对不起,老师我母亲临时布批准所以。。。

钟铃 说...

老师,我有兴趣参加此生活营。